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愛普生春繭運動會大會致辭

愛普生春繭運動會大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愛普生春繭運動會大會致辭

  愛普生有限公司的女士們、先生們:

  各位裁判員、運動員,各位來賓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興參加今天愛普生有限公司舉辦的春繭運動會。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區工委會對本次運動會的順利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

  近幾年來,隨着特區經濟的飛速發展,區域經濟和城市化水平逐年提高,各項社會事業建設不斷取得新的進展,廣大居民、職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日益豐富,特別是像愛普生公司這樣的大公司,積極弘揚開拓、團結、協作的企業精神,營造優秀的企業文化,重視和關心職工的精神狀態和身體健康,特此舉辦了春繭運動會,充分體現出公司領導者具有較強的人文關懷,公司的廣大職工也都富有競爭創新的進取意識,這在**眾多的着名企業中是非常少見的。

  當前,**特區又正在推進實施一些新的發展戰略,新一輪的開發建設高潮已經掀起。**特區正以一種更積極、更開放、更美麗、更高效的形象展現在世人面前,在"二次創業"的宏偉征途中闊步前行,我們熱誠地希望愛普生有限公司事業蒸蒸日上、不斷發展壯大!也希望貴公司的廣大員工和所有有識之士,與我們攜手共進,為建設**特區更美好的明天而努力!

  最後,祝本屆運動會圓滿成功,祝各位運動員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取得佳績!

  謝謝!

您正在瀏覽: 愛普生春繭運動會大會致辭
網友評論
愛普生春繭運動會大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