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娘致辭

新娘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新娘致辭(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女士先生們:

  今天,我受幸福的新郎新娘委託,擔任先生與小姐婚禮的證婚人。能為這對珠聯壁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證婚,我感到分外榮幸。

  在茫茫的人海中,先生找到了生命中最美麗的仙女,小姐等到了夢想中最英俊的王子。他們的結合是天定的良緣。他們由相識、相知,進而相愛、相許,一路走來,感情不斷升溫。從今以後,相信他們將永遠一心一意、忠貞不渝地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遠心心相英白頭偕老。

  在此,我們還有三點希望:希望同志在同志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實行給愛妻民-主、對自己專-政。堅持反對大男子主義;堅持一切收入全部上繳;堅持下班后立即回家;堅持與以外的其他女性保持誰都看不見誰的距離。希望同志幫助同志認真抓好家庭經濟建設這個中心,既要加強對家庭各項工作的督查,又要注意聽取同志的意見和呼聲,維護家庭繁榮穩定。希望你們兩人牢固樹立科學的家庭發展觀,在共同創造美好生活的同時,加緊創造祖國的下一代,實現幸福小家的全面持續發展。

  最後,讓我們一起祝願他們倆鍾愛一生、同心永結、幸福美滿。

  新娘致辭(二)

  各位來賓,大家中午好:

  首先真摯的感謝在座的各位,百忙之中出席婚禮,見證我們的這份愛情。更要感謝雙方父母對我們的支持、關愛和祝福。常州與甘泉距離1千多公里,我和**的愛情真可謂是穿越了千山萬水。今天,我們終於結婚了。

  雖然由於工作和路途原因,我的親友沒有能參加我們的婚禮。但是我並沒有感到失望和孤單。因為從今天開始,在座的各位來賓都成為了我的親友。

  在此,我要特別的感謝我的爸爸媽媽對我的培養和關愛,我相信此時刻,他們一定能感受到我們的幸福和快樂。藉此機會,我想對他們說,爸爸媽媽,請放心。你們的女兒找到了一個美好的歸宿,我相信**會是一個優秀的丈夫,我們一定會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最後,再此感謝大家的出席,祝大家身體健康,新年快樂!

  新娘致辭(三)

  親愛的叔叔阿姨、親朋好友,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來到這裡參加我們的婚宴,一直以來你們的關心和愛護伴隨着xx(新郎)的整個成長,對於他的終身大事也是你們最關注的,我相信今天站在這裡的我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吧?

  我和xx的緣分離不開哺育我們的這片土地,美不美家鄉的水,親不親故鄉的人,我要感謝這片土地哺育了我們,更要感謝今天到場的所有的來賓,感謝你們一直以來對我們家庭的支持和幫助,你們的成功感染着我們影響着我們,是我們學習的榜樣,你們對我們的認可,鼓勵着我們、支持着我們,是我們今後生活和工作的動力。

  其次,我要感謝我身邊的愛人,遇到他是我一生的幸運,嫁給他是我一輩子的理想。愛,是永無止境的,今生我願意作你的愛人,愛惜你,尊重你,支持你,無論健康疾病,富貴貧窮,都將和你相伴一生。

  另外,我要感謝我的公公婆婆,我要感謝他們培養出這麼優秀的兒子。今天,我要對他們說:親愛的爸爸媽媽,您養育了兒子就如同養育了我,請您放心,我和您的兒子一定會相親相愛,孝敬父母,承擔起對家庭的責任和義務。

  最後,我要感謝我的爸爸媽媽,他們含辛茹苦把我養大成人,盡其所能讓我接受良好的教育,從不給兒女增添一絲負擔,我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感謝他們為我所做、為我付出的、給予我的一切,女兒永遠銘記在心。

  再次感謝在座的每一位嘉賓的到來,沒有你們就沒有今年難忘的夜晚,值此新年之際,我祝願你們身體健康,合家幸福,工作順利,事事順意。

您正在瀏覽: 新娘致辭
網友評論
新娘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