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兵歡迎辭

新兵歡迎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新兵歡迎辭

  親愛的新戰友們、同志們:

  今天,我們中隊全體官兵聚在這裡,我代表中隊黨支部和全體官兵,向新戰友們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鼓掌)

  新戰友們,你們跋山涉水,不辭辛苦,千里迢迢來到我們六中隊。你們當中,有的放棄了美好的工作,有的放棄了考大學的機會,有的放棄了發家致富的努力,毅然告別家鄉的親人,離別熱淚盈眶戀的故土,帶着家人的囑託和朋友的叮嚀,帶着金子般的年華,帶着報效祖國的赤子之心,昂首闊步跨進警營。你們的到來給我們連隊增添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力量,增添了新的風采。你們的愛國之心,報國之情奔赴祖國邊疆將自己的青春和熱血獻給祖國的好思想好品德是值得稱讚和學習的。在此,我向你們表示深深的敬意並致以崇高的敬禮(行軍禮)!

  新戰友們,你們身上穿着橄欖色的軍服,頭上頂着莊嚴的國徽,胸中裝着熾熱的信念,由一名普通地方青年成為一名共和國武警戰士。希望你們今後嚴格要求自己,刻苦訓練,遵守紀律,執行命令,把自己培養成合格的人民衛士,在保衛共和國安全的鬥爭中建功立業。讓我們攜起手來,為把我們新訓二中隊建設成為一流中隊而共同努力奮鬥。

  最後,我再次代表連隊黨支部和全體官兵,向新戰友們表示熱烈歡迎並預祝所有新兵戰友軍旅生涯一帆風順。

您正在瀏覽: 新兵歡迎辭
網友評論
新兵歡迎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