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少林國際武術大賽開幕詞

少林國際武術大賽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少林國際武術大賽開幕詞

  在中國福建南少林國際武術

  大賽開幕式上的致辭

  (2004年12月19日)

  尊敬的全****,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武術界、新聞界的朋友們:

  今天,中國福建南少林國際武術大賽在全國武術之鄉、南少林武術的發祥地——****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區委、區政府向大賽的舉行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蒞臨盛會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和海內外各界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泉州南少林武術源遠流長,才俊輩出,馳譽神州,遠播海外,成為泉州多元文化的重要內涵,是中華民族優秀文化的一朵奇葩,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亞洲地區文化遺產名錄”;南少林武術文化如滔滔不絕的晉江水、鍾靈毓秀的清源山,滋養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人,賦予海內外**人以聰穎靈性和拼搏精神;同時,泉州南少林武術文化的對外傳播,也以其特有的影響,在擴大**對外文化、經濟交流與合作,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等方面發揮了獨特的作用。

  泉州市**區是一座歷史悠久、文化深厚的城市,是中國首批歷史文化名城,古代“海上絲綢之路”的起點,享有“海濱鄒魯”、“世界宗教博物館”等美譽。改革開放特別是區劃調整以來,**區立足新的區情,以“繁榮古城、建設新區”為己任,全面實施“城市跨江發展、大經貿、科教強區”三大戰略,經濟發展突飛猛進,城市建設日新月異,社會事業碩果累累,榮獲全國科技進步先進區、全國社區建設示範區等幾十項國家級、省級榮譽稱號,成為福建省經濟社會發展最為活躍、最具潛力的中心城區之一。

  本屆盛會在***區舉辦,為第六屆泉州旅遊節增添了新亮點、新魅力,必將進一步推動**區南少林武術的傳承和創新,也將進一步促進鯉城區旅遊、經濟、文化等各項事業實現新的跨越。

  祝中國福建南少林國際武術大賽圓滿成功!

  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朋友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

  《少林國際武術大賽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少林國際武術大賽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少林國際武術大賽開幕詞
網友評論
少林國際武術大賽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