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電動三輪車投產慶典致辭

電動三輪車投產慶典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電動三輪車投產慶典致辭

  值此我公司電動三輪車投產之際,我謹代表天津三槍電動車有限公司,向出席慶典的各位嘉賓,表示衷心的感謝。

  感謝天津市工商局北辰分局郭科長(也是我們宜興埠工商所老所長),感謝宜興埠工商所於所長,感謝宜興埠七街管委會吳主任,感謝國家自行車檢測中心鄭主任,感謝您們多年對天津三槍電動車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幫助。使我們天津三槍公司得以發展壯大,並成為天津乃至全國電動車行業的知名企業和北辰區同行業納稅的排頭兵。在此電動三輪車項目投產之際,我也代表天津三槍公司向來自全國各地的供應商和經銷商朋友表示誠致謝意,感謝大家對我公司的信任和支持,並祝大家生意興隆,財源茂盛。

  天津三槍電動車公司電動三輪車項目是在國家號召進行產業結構調整、經濟宏觀調控的大背景下投產的。市場容量大,前景廣闊,正處於快速增長期,電動三輪的投產將發揮我公司二輪電動車優勢,產品、品牌和市場實現良性互動、互補、互促,進一步提高市場佔有率和品牌知名度,應是明智的順應市場發展潮流的舉措;當然,任何的事業,萬事開頭難,但我們相信任何事情都是“辦法總比困難多,”三槍公司的企業精神是“堅定執着、不屈不撓、勇往直前、敢打必勝。”我堅信三槍公司的電動三輪一定會向二輪一樣最終成功。希望各位領導、朋友繼續支持、幫助我們,為中國交通工具的電動化貢獻力量。

  我宣布:天津三槍電動車有限公司電動三輪車正式投產。

  總經理 蘇詠偉

您正在瀏覽: 電動三輪車投產慶典致辭
網友評論
電動三輪車投產慶典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