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畢業典禮晚會主持詞畢業致詞

畢業典禮晚會主持詞畢業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畢業典禮晚會主持詞畢業致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金色的搖籃 美好的起點

  前言:

  尊敬的各位家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夢想是純真的,是美好的。它載着我們飛向五彩斑斕的世界,帶給我們無限美好的回憶。幼兒園就像是孩子們的搖籃,搖着每個孩子快樂的夢想。讓我們帶上老師的祝福,爸爸媽媽的希望,走向美好的起點。2004屆大班畢業典禮現在開始。

  一、 畢業詩朗誦

  請全體小朋友起立,向後轉。請欣賞詩朗誦——畢業詩。

  二、 代表人員發言:

  1、   幼兒園就像金色的搖籃,園長、老師就是守護在搖籃邊的媽媽。搖籃里的孩子長大了,要離開媽媽,媽媽心理有多麼不舍,有多少話要叮嚀你們。下面請郭園長為我們講話,大家熱烈歡迎。

  2、   小朋友是祖國的幼苗,老師是辛勤培育幼苗的園丁。當幼苗茁壯成長的時候,園丁心裡是多麼欣慰和自豪。下面有請大(二)班汪老師為我們講話。

  3、   爸爸媽媽是小朋友的啟蒙老師,為孩子們的健康成長,他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在你們即將揚帆遠航,奔向新起點的今天,爸爸媽媽也有許多話想對你們說,我們一起歡迎大一班蔡斯傑小朋友的媽媽為我們講話。

  4、   小朋友在幼兒園裡度過了最快樂、美好的童年時光。在即將邁出幼兒園的校門,去實現心中理想的時刻,也一定有許多話想說吧!下面請大二班方正道代表全體小朋友來說幾句話。

  三、 頒發畢業證書:

  畢業證書意味着幼兒園生活的的結束,小學生活的開始。將來,無論你們走到哪裡,當你們看到畢業證書,就一定會想起幼兒園,想起親愛的老師,可愛的小夥伴們。下面請園長為我們小朋友頒發畢業證書以及紀念品。

  四、 聯歡會:

  三年來,你們成長凝聚着老師的心血。幼兒園的學習生活讓小朋友們學會了許多本領。今天你們畢業了,幼兒園為你們準備了展示才華的小舞台,讓我們盡情地唱吧跳吧!願你們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

  1、   節奏樂——《解放軍進行曲》

  下面請欣賞由大(二)班小朋友帶來的節奏樂——解放軍進行曲。

  2、   舞蹈:數數歌

  “1、2、3、4、5上山打老虎,老虎打不到,打到小松鼠----”相信小朋友們都聽過這首兒歌。瞧,來了一群數松鼠的小朋友。請欣賞由肖倩、魏依洛等小朋友帶來的舞蹈——數數歌。

  3、   英語律動——幫助我們的人

  下面請欣賞由英語班小朋友帶來的英語律動——幫助我們的人。

  4、   家園互動遊戲

  現在,我們要開始今天的第一輪遊戲環節。我先介紹一下遊戲規則:鼓聲響起的時候請吳老師和朱老師傳出你們手中的幸運球,家長們請按橫排的順序傳球,當音樂停止的時候,球落在哪位家長手中,這組家庭就是我們今天的幸運家庭,為我們表演你們所準備的節目,並能得到我們的幸運禮品。好,遊戲開始,請汪老師擊鼓。請兩家幸運家庭到後台準備一下。

  5、   教師時裝表演

  我們幼兒園的老師個個都是心靈手巧。一塊普通的布,在她們手上,不一會兒就能變出美麗的衣裳。請欣賞老師為我們帶來的時裝表演。

  6、   幼兒時裝表演

  看到了老帥們在台上風姿卓越的樣子,小朋友們也忍不住要露一手了。請欣賞由郭斯琦、蔡昊林等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時裝表演。

  7、   幸運家庭表演

  我們的兩個幸運家庭已經準備好了,請欣賞他們的精彩演出。請周園長,送出我們的幸運禮品。

  8、   小雞出殼

  可愛的小雞是從哪兒來?對了從蛋殼裡出來的。你們瞧,又有一些小雞要出殼了請欣賞由蔡斯傑、朱南章等小朋友帶來的歌舞——小雞出殼。

  9、 電子琴/小提琴合奏

  我們的小朋友不僅會唱歌、跳舞還會各種樂器呢,請欣賞由郭斯琦、郭壘等小朋友帶來的電子琴、小提琴合奏——小星星等。請小朋友和爸爸媽媽一同跟着我們的琴聲唱起來吧。

  10、  教師舞蹈:開門紅

  不僅小朋友是多才多藝的,我們的老師也是如此。在這難忘的夜晚,老師們也要將她們的本領,發揮得淋漓盡致。請欣賞舞蹈《開門紅》。

  11、  家園互動遊戲

  現在開始第二輪遊戲,請放音樂。請兩個家庭到後台準備。

  12、  快板詩:誇爸爸

  我們都有好爸爸,爸爸的本領可真大,今天我們的小朋友就要來誇誇我們的好爸爸。請欣賞由林子欣、李元川等小朋友帶來的快板詩——誇爸爸。

  13、  幸運家庭表演

  下面有請我們的幸運家庭上場。

  14、  功夫操:哪吒鬧海

  哪咋鬧海的故事相信小朋友都聽過,今天我們的這也來了許多小哪咋,瞧瞧他們的功夫棒不棒,請欣賞由賈梓豪、池文迪等小朋友帶來的功夫操——哪咋鬧海。

  15、  巧變氣球

  氣球代表着孩子們夢想,老師用靈巧的雙手編織着夢想,飛向美好的明天。請欣賞舞蹈——和夢想一起飛。

  16、  大聯唱:

  在爸爸媽媽的童年,一定也唱過不少令人難忘的老歌,今天就讓我們一起用老歌帶領你們回到金色的童年。

  17、 畢業歌

  親愛的老師,我們就要畢業了,讓我們把歌聲留下,回蕩在幼兒園上空。

  五、結束語: 難忘今宵,今宵難忘。在這熟悉的樂曲中,我們的畢業典禮也即將結束,我代表全體老師祝願小朋友順利開始小學新生活,也祝各位家長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金色的搖籃,美好的起點——2004屆大班畢業典禮到此結束。再見了,小朋友們!老師等着你們的好消息。

  畢業典禮晚會主持詞

您正在瀏覽: 畢業典禮晚會主持詞畢業致詞
網友評論
畢業典禮晚會主持詞畢業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