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縣長在太平洋保險營銷部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縣長在太平洋保險營銷部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縣長在太平洋保險營銷部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公司連雲港中心支公司

  **營銷服務部開業典禮上的講話

  2002-9-20

  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公司連雲港中心支公司**營銷服務部,經中國保險監督管理部門批准,今天正式成立了,這是**人民經濟社會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對中國太平洋財產保險公司連雲港中心支公司**營銷服務部開業運行,表示熱烈的祝賀!

  保險業作為金融業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隨着市場經濟體制的日臻完善,特別是隨着我國加入世貿組織以及當前經濟全球化格局的形成,國內金融保險擴大市場覆蓋面,提高服務水平顯得更為重要。同時,保險是集萬家之微財,救一家之危難的一種經濟補償制度。太平洋財產保險公司連雲港中心支公司**營銷服務部的設立,對我縣保險市場的培育和發展有着重要的意義。首先,有利增強我縣化解和抵禦各種災害風險的能力,對縣域經濟發展起到積極的保障作用,起到社會穩定器的效果;其次,太平洋保險**營銷部的成立將為**保險市場增添新生力量,注入新的活力,有利於搞活市場,促進保險業的整體發展。第三,有利於保險業提高服務水平,提升服務檔次,加速保險業與國家、集體、個人利益的有機結合,促進保險機構以信譽、服務、效率求生存,為我縣廣大保戶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實現保險機構與廣大保戶的雙羸。

  各位來賓、同志們,發展**、振興**是市委市政府對我們的一貫要求,也是我們每一個**人、在**大地上的每個單位的共同心愿。近幾年來,我縣上下始終以經濟建設為中心,搶抓機遇,在各金融單位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項事業迅猛發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斷提高,金融保險業已得到了全面發展,人們的保險意識不斷增強,保險市場越來越大,太平洋保險**營銷部作為一支新生力量、一項新興產業,依託集團的整體優勢和靈活高效的經營管理體制,積極主動拓展我縣保險市場,不僅其自身蘊藏着巨大的發展潛力和有着光明的發展前景,而且也必將為**經濟和社會事業的發展,積聚更多的實力、增添新的光彩。

  日出江花紅似火,春來江水綠如藍。在此,希望太平洋保險**營銷服務部的員工要有“事業為重的奉獻精神,艱苦奮鬥的創業精神,堅忍不拔的拼搏精神,開拓創新的進取精神,尊重科學的求實精神”,以“一流的服務質量、一流的工作效率、一流的公司信譽”為宗旨,以現代企業制度為基礎,以效益性、安全性、流動性為經營原則,以誠信、創新、敬業、奮進為導向,按市場法則要求,搞好金融企業間的協調配合,服從大局,服務社會,服務經濟,積极參与競爭,努力提高服務質量,與時俱進,不斷開拓保險服務新領域,為**的經濟發展提供保障和支持,推動社會事業全面進步。

  最後,祝太平洋保險事業興旺發達,祝各位來賓中秋佳節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縣長在太平洋保險營銷部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縣長在太平洋保險營銷部成立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