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黨政綜合大樓揭牌儀式講話

黨政綜合大樓揭牌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黨政綜合大樓揭牌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黨政綜合大樓揭牌儀式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

  今天,我們懷着十分高興和激動的心情,在這裡隆重舉行黨政綜合大樓揭牌儀式。在此,我謹代表旗委、人大、政府、政協,向黨政綜合大樓的建設者們,向所有關心和支持黨政綜合大樓建設的同志們、朋友們表示誠摯的謝意!向喜遷新居的機關工作人員表示熱烈的祝賀!200*年旗委、旗政府高瞻遠矚、審時度勢,按照擴張容量、提升質量、完善功能的總體思路,通過產權置換方式籌措資金,拉開了河東新區建設的帷幕。經過設計、建設、施工、監理等各方面人員的辛勤努力,今天,這棟氣勢恢宏、環境優美、寬敞舒適的綜合大樓矗立在河東新區並投入使用。綜合大樓的建成,使敖漢幾代人的美好夙願變成了現實,它充分體現了旗委、旗政府發展的大思路、工作的大手筆,展現了旗委、旗政府下步發展的堅定信心和決心。

  黨政綜合大樓建築面積15000平方米,自2003年4月開工建設,歷時長達400多個日日夜夜。這些看似平凡、看似簡單的數字浸透着建設者的艱辛,飽含着敖漢人的汗水,更凝聚着60萬敖漢人的希望。黨政綜合大樓的建成,初步實現了城鎮功能的合理分區,拉大了城鎮框架,標誌着河東新區建設步入了一嶄新的發展階段,必將極大地推動全旗城鎮建設的發展步伐,必將對敖漢經濟發展產生重要而深遠的影響。

  綜合大樓的落成和啟用,圓了我們多年的一個心愿,極大改善了辦公條件,提升了對外形象,這是我們幾十年堅持不懈發展的結晶,這是一件值得慶賀的大喜事。新的條件、新的環境對所有機關及工作人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們決不能因為辦公條件的改善,而放鬆思想工作上的嚴要求,淡薄自己的責任與義務。我們要把良好的辦公條件、優良的環境化為工作上無窮的動力、不懈的鬥志,激發每個人的潛能,創造性的開展每項工作。

  20多個單位、400多名工作人員入駐大樓,為我們加強精神文明建設、轉變機關作風創造了條件,提出了新要求。每一個入駐單位都是窗口,都是形象,都是橋樑,都是紐帶。每一位機關幹部,特別是黨員和領導幹部,都要把人民的利益作為一切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堅持坐想人民事,卧思百姓安。每一位機關幹部,都要人人動手,美化環境,提高品位,建設優美、清潔、綠色、文明機關。每一位幹部,都要加強團結,形成同心同德搞建設、齊心協力促發展的良好局面。人心齊,泰山移,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定能成功。

  當前,敖漢改革開放和經濟發展面臨著良好機遇,但也面臨著巨大的競爭壓力和挑戰,我們沒有任何理由驕傲自滿,更容不得有絲毫懈怠而停滯不前。我們要落實科學的發展觀,牢固樹立“發展決定一切,創新重於一切,為民高於一切”的理念,保持良好的精神狀態,以更加優質高效的服務,更加勤政務實的作風,更加清正廉潔的形象,做好各項工作。

  同志們,黨政綜合大樓的落成,是敖漢發展的一個里程碑,是敖漢前進的一個新起點,更是奏響敖漢步入輝煌的一個進軍號角,讓我們以黨政綜合大樓的啟用為契機,以堅定的信念、飽滿的激情、紮實的作風,樹立新的形象,開創新的局面,為敖漢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不懈的努力!

  《黨政綜合大樓揭牌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黨政綜合大樓揭牌儀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黨政綜合大樓揭牌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黨政綜合大樓揭牌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