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伴娘致辭

伴娘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伴娘致辭(一)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請稍稍停一下,我在這裡說幾句。

  今天我們一同站在***的婚禮上,感受一個新的美好姻緣。

  作為新娘的好朋友已經將近兩年,在這段時間裡,我有幸作為一個旁觀者了解了一對戀人從相愛到婚姻的過程。用兩個字概括,那就是-坎坷。一次次的電話,跨洋跨州;一次次的長途奔跑,勞頓不已。其間有歡樂,有悲傷;有戲言,有爭吵;有時哈哈大笑,有時淚流滿面。誰說戀愛只會有笑容!

  但是,最終他們走到了一次,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我一直在想,是什麼令他們堅持到了最後,不管是一年前跨州長途奔波,還是兩年前的隔洋兩兩相望?我想,愛,信任,和彼此對未來的信心使他們笑到了最後。

  朋友們,難道我們不應該從他們身上學到點什麼?也許你的另一半離你很遠,也許你們之間出現矛盾,但是請你相信,只要彼此努力,希望始終伴隨。請相信,明天的你是主角。

  最後,讓我們再次祝福這對新人。

  願你們互相珍惜,同心永結;用幽深的明眸去讀無垠,高原,青春的天;用輕盈的腳步去趟綠美麗生活的芳草園用辟浪的英姿去搏擊人生路上的煩惱;用深沉的愛去溫馨父母夕陽般的暮年;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麗,生命無憾!

  伴娘致辭(二)

  很開心能夠做馬志華的伴娘,看她身穿婚紗,走向自己幸福的歸宿。

  從認識她到今天,已經有十幾年了。一直以來,在我眼裡,馬志華是一個美麗、聰明、自信、獨立、有個性的女孩。然而前段時間,我對她又有了新的認識。瘦弱嬌小的她會為了今後有個溫馨的家,日夜操勞的忙裝修,很辛苦,但是她的臉上卻是開心的笑容;從不下廚的她會為了愛人,鼓起勇氣殺雞宰鴨。我才發現,原來,馬志華還會是一個賢惠、體貼的好妻子。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想對馬志華說:你是我見過的最美最美的新娘子!我想對劉宇洲說:馬志華值得你愛她一生一世!

  作為她最好的朋友和今天的伴娘,我有一份特殊的禮物要送給他們:一支倫巴舞蹈。祝願他們今後的生活永遠像歌聲一樣甜美,祝願他們之間的愛情永遠像舞蹈一樣纏纏綿綿!

  伴娘致辭(三)

  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感受着這段美好姻緣的正式禮成,相信在座的各位親朋好友與我此刻的心情一樣,感動並且激動。

  作為新娘的好朋友已經將近四年,在這段時間裡,我們一同分享快樂、分擔苦惱,結下了深厚的情感。同時,我還有幸作為一個旁觀者了解了一對戀人從相愛到婚姻的過程。

  如同天底下多數情侶一樣,他們也有過歡樂有過爭吵,有過讓人羨慕的甜蜜有過忍痛的淚流滿面。但是,今天他們走到了一次,他們的愛情終於開花結果。我想,是愛、信任和他們彼此對未來的信心使他們笑到了最後。在此,我想祝願他們在婚後更加珍惜彼此,珍惜這段姻緣。無論甘苦,都能共擎風雨,共享人生的美麗。

  最後,也祝願所有來賓有情人終成眷屬,心想事成,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伴娘致辭
網友評論
伴娘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