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中學“示範完中”揭牌儀式賀辭

中學“示範完中”揭牌儀式賀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文章標題:中學“示範完中”揭牌儀式賀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尊敬的林中教職員工:

  值此林頭中學市“示範完中”揭牌儀式之際,我謹代表含山縣縣委縣政府,對林頭中學表示熱烈地祝賀!對市教育局多年來對林頭中學的關心支持衷心的感謝!對省市各示範中學多年來對林頭中學的無私幫助表示誠摯的謝意!對社會各界多年來對林頭中學廣泛關注表示由衷的敬意!

  林頭中學在以韋斌校長為首的領導班子的帶領下,艱苦奮鬥,求真務實。近幾年取得有目共睹的成績,由原來不足千人的普通鄉村中學發展成為今天佔地4.9萬平方米,擁有45個教學班級,3000多名在校生的遠近聞名的完中。配備有現代化的多媒體教室、計算機室、語音室、圖書館和理化生實驗室。學校布局合理、環境幽雅、管理規範、學風濃厚、教風純正、高中考成績驕人,受到社會各界的普遍讚譽。這些成績的取得着實來之不易。

  林頭中學教研氣氛濃厚。教師論文已有近百篇發表在《語文月刊》等國家或省級雜誌上,有數百篇教育教學論文獲省市級各類獎勵,一個市級課題,三個縣級課題已經立項。在含山縣的優質課評比及教學大獎賽中,林中教師在語文、數學、英語、歷史等學科多人次獲得一等獎。

  林中創辦幾十年來,培養了近萬名莘莘學子,從各級領導到科技英才,從人民公務員到普通勞動者,他們成為建設含山、建設巢湖、建設偉大祖國的棟樑之才!對林頭中學為社會做出的巨大貢獻,我們表示最衷心地感謝!

  同志們、朋友們:

  艱辛創業三十載,而今邁步從頭越。林頭中學如今已站在“示範完中”這一新的高度。但這不是終點,而是一個更高的起點,他們應該對自己有更高的要求。應該向省市各示範中學學習,以他們為榜樣,學習他們先進的辦學理念,吸取有益的管理經驗。在此,我提出一些個人希望:

  1、繼續加強師風師德建設。通過開展師德師風教育活動,在全體教職工中樹立崇高的師德風尚。以優良的師風,帶動教風,促進學風,優化行風,使教師成為公民道德的楷模,使林中成為風氣正、形象好、文明程度高的示範學校。讓學生滿意、家長滿意、社會滿意。

  2、大力提高教師素質。林頭中學應着眼於未來教育發展的需要,抓好教師的培養,促進教師業務素質和教學水平的提高。特別要加大骨幹教師、名師培養力度,加強教科研工作,提高教研層次和水平。

  3、進一步凸現特色教學。作為農村完中,確定面向全體學生,“四輪驅動”的辦學模式是值得肯定的,學校要進一步強化措施,確定目標,使辦學特色更加明顯,成效更加顯著。

  最後,我們預祝林中人春風化雨育棟樑,志存高遠創輝煌!祝林中的學子們努力拚搏,再為林中,為含山縣的發展做出更大的貢獻!祝揭牌儀式圓滿成功!

  謝謝!

  《中學“示範完中”揭牌儀式賀辭》來源於,歡迎閱讀中學“示範完中”揭牌儀式賀辭。

  

您正在瀏覽: 中學“示範完中”揭牌儀式賀辭
網友評論
中學“示範完中”揭牌儀式賀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