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文章標題: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特種車專用上裝總成生產線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值此天馬公司特種車專用上裝總成生產線項目開工奠基之際,我謹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公司致以熱烈的祝賀和良好的祝願!向多年來給予我縣項目建設大力支持的各級領導和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文章-http://找範文,到]

  近年來,縣委、縣政府始終堅持經濟建設中心不動搖,牢牢把握髮展第一要務,以項目建設為載體,全方位優化投資環境,長城、大迪、天馬、華建、華鑫等一批興縣富民的大項目相繼建成投產,並實現了經濟和社會效益的雙贏。[文章-http://找範文,到]

  天馬汽車,久負盛名,是我縣汽車行業的一支生力軍。面對新形勢,公司與時俱進,開拓創新,他們一方面依靠科學管理,以過硬的產品、上乘的質量和周到的服務雄踞汽車市場,今天又再度投資新上特種車專用上裝總成生產線項目,夯汽車發展之根基,拓企業騰飛之蹊徑,必將煥發勃勃生機與活力。

  希望天馬公司立足現實,謀划長遠,擴大規模,上檔次,壯實力,跨大步,真正成為支撐縣域經濟的“四梁八柱”。

  希望各鄉鎮、各部門牢固樹立企業至上的理念,急企業之所需,想企業之所盼,排企業之所憂,解企業之所難,為企業健康發展創造寬鬆和諧的政策環境、法治環境和人文環境,打造投資興業的理想平台,吸納更多的大企業、好企業落戶**,為**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做出不懈努力!

  最後,預祝天馬建設項目早日投產達效!謝謝大家!

  《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您正在瀏覽: 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項目開工奠基儀式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