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元旦佳節聯歡會致辭

元旦佳節聯歡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元旦佳節聯歡會致辭

  聯歡會致辭

  各位領導、各位同志和同學們:

  歡歌辭舊歲,笑語迎新春。在這美好時刻,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迎2014年元旦佳節。2013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鄉干群在縣委縣政府和有關部門的大力支持下,團結進取、奮力拚搏,各項工作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藉此機會,我代表鄉黨委政府向關心支持官莊發展的各位領導、向奮戰在第一線的各位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問候!

  2013年是我鄉發生巨大變化的一年,全鄉干群以黨的十八大報告精神為指導,努力拚搏,務實苦幹,以發展經濟和改善民生為重點,積極推動農業產業結構調整,初步建立符合官莊實際的土地流轉經營模式。以改善農村居住環境為目標,加快新型農村社區建設步伐,全面提高農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質量。以經濟建設為抓手,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和發展環境。以全面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報告精神為主線,牢固樹立"以民為本、服務為民"的思想。以轉變幹部作風為契機,着力提高幹部隊伍的凝聚力和戰鬥力。以提高教育教學質量為目的,強化校園管理,全力改善辦學條件,教育教學工作成績喜人。

  行動改變現在,思想決定未來!成績屬於過去,官莊的發展還需大家共同努力。我相信只要全鄉上下積極行動起來,講團結,講奮鬥,講進取,講奉獻。官莊的明天一定會更美好!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合家幸福,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元旦佳節聯歡會致辭
網友評論
元旦佳節聯歡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