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民政局社區服務大樓落成揭牌儀式致辭

民政局社區服務大樓落成揭牌儀式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民政局社區服務大樓落成揭牌儀式致辭 標籤:為人民服務

  文章標題:民政局社區服務大樓落成揭牌儀式致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正值春節即將來臨之際,我們隆重舉行民政局社區服務大樓落成慶典、揭牌儀式,在此,我謹代表民政局全體幹部職工向各級領導、各屆同仁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為社區服務大樓順利落成給予大力支持、幫助的各位領導、各個部門以及參入這次大樓建設的全體員工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近幾年來,在各級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各位領導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下,民政局堅持“以民為本,為民解困”的根本宗旨,充分發揮民政部門維護社會穩定、調節社會矛盾、促進社會公平,確保社會和諧的職能作用,做好了救災救濟、敬老院達標建設、低保、優撫、安置、婚登和城鄉社會救助體系建設等系列工作,切實維護了廣大人民群眾的基本生活權益,解決了一些社會熱點和難點問題,為促進全縣經濟發展和構建和諧社會做出了努力,做出了貢獻。

  今天氣勢恢宏、環境優美、集婚登、低保、社會救助、政務服務中心於一體的社區服務大樓的建成,又為民政樹立了新的形象,奠定了新的起點,它改善了辦公條件,美化了服務環境,必將給我局帶來光輝的發展前景。

  是雄鷹就要搏擊長空,是蛟龍就要遨遊大海,社區服務大樓的落成是為“十一五”規劃開好頭、起好步的硬件設施建設,是我縣民政工作完善功能、擴展容量、提升質量、不斷發展的具體體現,在新的工作環境中,我們決不辜負上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殷切期望,我們將在新的起點,以嶄新的姿態,切實增強責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樹立憂患意識,愛崗敬業、求真務實,與時俱進、開拓創新,為我縣民政事業做出更新更大的成績,為全縣經濟發展做出新的貢獻。

  最後,請讓我代表民政局民政局全體幹部職工,再次向所有關心支持我局辦公樓建設的各級領導、各個部門、社會各界人士以及參加大樓建設的全體員工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的敬意!藉此機會向各位拜個早年,恭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民政局社區服務大樓落成揭牌儀式致辭》來源於,歡迎閱讀民政局社區服務大樓落成揭牌儀式致辭。

  

您正在瀏覽: 民政局社區服務大樓落成揭牌儀式致辭
網友評論
民政局社區服務大樓落成揭牌儀式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