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工程公司辦事處揭牌儀式致詞

工程公司辦事處揭牌儀式致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工程公司辦事處揭牌儀式致詞 標籤:電子工程師

  文章標題:工程公司辦事處揭牌儀式致詞

  尊敬的##、中鐵##集團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中鐵##集團##工程有限公司北京辦事處揭牌儀式。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工程公司向-http://

  中鐵##集團董事長、黨委書記

  ##計劃統計處處長

  中鐵##集團副總經理

  中鐵##集團投資發展部

  ##建設項目管理中心##計統處長遠規劃科

  中鐵##集團經營開發部中鐵##集團北京辦事處

  濟鐵工程公司-http://

  等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今天,董事長、處長即將為我們##工程公司北京辦事處揭牌,這標誌着##工程公司北京辦事處正式啟用。這是##、中鐵##集團各級領導關心、支持和指導、幫助的結果。藉此機會,我代表##工程公司向多年來關心、支持、幫助我們##工程公司的各級領導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謝!

  2005年,##工程公司完成產值億元,新簽合同額億元,達到了歷史最好水平。安全生產持續穩定,至日,實現連續行車安全天,勞動安全天。這些成績的取得,歸功於##集團公司領導的指導和幫助,歸功於路局領導的關心和支持,在這裡,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再一次向##集團公司和路局領導表示感謝!

  ##工程公司雖然在直屬##集團管理之後的開局之年取得了較好的營銷開發成績,但是,今後的路還有很長。成立北京辦事處正是我們“”開發方針的有力舉措之一。

  希望北京辦事處在今後的工作中,在##集團公司、路局的支持和幫助下,落實好各項工作職能。

  一是要及時收集、整理、跟蹤工程信息、健全完善信息網絡。為公司實現走出去戰略提供及時、準確的信息,當好參謀。二是要加強與鐵道部建設、設計、監理等有關業務單位、部門的溝通與聯繫,建立密切的關係。三是要注意加強與集團公司北京辦事處、濟鐵北京辦事處等其他兄弟單位和同行業相關單位的溝通與聯繫,相互協助,實現共贏。四是要牢固樹立全局思想,把辦事處建設成為對外展示企業良好形象的重要窗口,建設成為社會各界了解認知企業的重要窗口,建設成為公司依託局內、走向局外、穩步發展壯大、實現企業做強做大目標的有力跳板!

  金雞交好卷,玉犬送佳音。再過幾天,我們將迎來嶄新的2008年,在新年來臨之際,祝願路局、##集團公司各位領導和同志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工程公司辦事處揭牌儀式致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工程公司辦事處揭牌儀式致詞。

  

您正在瀏覽: 工程公司辦事處揭牌儀式致詞
網友評論
工程公司辦事處揭牌儀式致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