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首屆大學生科技學術節開幕詞

首屆大學生科技學術節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首屆大學生科技學術節開幕詞 標籤:大學生入黨 大學四年 學生幹部

  文章標題:首屆大學生科技學術節開幕詞

  在大學生科技學術節開幕詞

  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下午好!

  經過幾個月的緊張籌備,順德職業技術學院第一屆大學生科技學術節今天隆重開幕了。在此,我謹代表院黨委、院行政對第一屆大學生科技學術節的順利啟動表示熱烈的祝賀!

  學院"十五"發展綱要確立了"立足地方,以人為本,崇尚品位,辦出特色"的辦學理念,並提出"要全面建設和營造一個有利於學生成長和全面發展的育人環境",我院第一屆大學生科技學術節的開展,是課堂教學的有效延伸,有利於培養學生科技興趣,營造良好的學術氛圍,有利於學生鑽研科學,展示才能,提高自己的綜合素質和創新能力,對促進我院校風和學風建設,形成健康向上,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校園科技學術氛圍具有重要作用。

  藉此機會,我對本次活動提出幾點要求:

  1、各有關部門要積極支持,群策群力,確保大學生科技學術節的順利開展。各系應結合人才培養目標和專業教學特點,確定相關指導教師,有針對性的對學生進行指導;要引導學生到實驗室去,通過各種實際操作,發明創新等提高活動水平;不能走過場,搞形式主義。

  2、活動過程中要增強群眾性,擴大活動的參與面,使大多數學生都有機會參與到科技學術活動中來;要注意科學性與趣味性相結合,科學性與思想性相結合,使學生既能培養科技興趣,又能提高科技品德修養。

  3、開展大學生科技學術節是一項很好的活動,今後要把這項活動常規化,成為學生工作的一部分,每年舉辦一次,要辦出特色,辦出水平,形成品牌,以此來充實學生的校園文化生活。

  預祝大學生科技學術節圓滿成功!

  《首屆大學生科技學術節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首屆大學生科技學術節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首屆大學生科技學術節開幕詞
網友評論
首屆大學生科技學術節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