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新生軍事夏令營閉營儀式講話

新生軍事夏令營閉營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新生軍事夏令營閉營儀式講話 標籤:高一新生 講話稿

  文章標題:新生軍事夏令營閉營儀式講話

  尊敬的武警官兵、各位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在這喜慶收穫的季節里,我校2005級1000餘名新生為期四天的軍訓活動圓滿地結束了。剛才,我們在這裡舉行了隆重而熱烈的軍訓閱兵式。同學們步伐整齊,紀律嚴明,精神抖擻,作風過硬,全面展示了軍訓的成果和當代中學生朝氣蓬勃、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向祖國和人民、向學校和親人交上了一份滿意的答卷!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在本次活動中獲得“優秀營員”稱號的等名同學、獲得“先進集體”稱號的初一、高一班等。在此,向“優秀營員”、“先進集體”表示誠摯的祝賀!向獲得“優秀教官”的名武警戰士表示熱烈的祝賀!這是全體新同學刻苦訓練的結果,是承訓部隊洪澤縣武警中隊全體教官精心指導的結果,是各級領導老師關心、辛勤耕耘的結果,在此,我謹代表學校向全體同學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為軍訓付出辛勤勞動的武警中隊的全體教官表示誠摯的謝意!向關心支持軍訓工作的上級機關領導和學校各部門的同志以及直接參与軍訓工作的初一、高一年級的老師們表示親切的慰問!

  同學們,在短短的五天時間裡,你們克服了時間緊、任務重、天氣熱等困難,經歷了風雨的洗禮,飽受了烈日的煎熬。經過軍訓的磨練,同學們強健了體魄,振奮了精神,磨礪了意志。在軍事技能訓練的同時,同學們不僅接受了軍事理論的學習,而且在內務衛生、作風紀律、軍事技能等方面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寢室變得更加整潔,文明守紀的風尚正逐步形成。通過一個星期的軍訓,同學們不僅學到了軍事知識,品嘗了軍人生活的酸甜苦辣,而且增強了國防觀念,強化了國家安全意識。同時,同學們也增強了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提高了身體素質和心理素質,培養了爭先創優的競爭意識和協作共進的團隊精神。愛國主義情操、集體主義思想、革命傳統美德進一步得到升華。你們用自己的行動吹響了青春的號角,用自己的體驗奏響了時代的最強音。你們和軍訓教官一樣,都是當代最可愛的人。

  同學們,你們作為洪外的學子,身處風景秀麗的洪外校園,腳踏這片神奇的湖畔沃土,你們當了一回軍人,與現代軍人結下了揮之不去的情緣。當兵一日,受益終生。我深信,軍訓培養出來的堅韌不拔、積極進取的精神,頑強不屈、勇往直前的毅力,團結、緊張、嚴肅活潑的作風,定會成為同學們人生道路上一筆珍貴的財富。同學們,如火如荼的軍訓生活雖然已經結束,但是,我們在軍訓中學習和形成的好作風、好傳統卻永遠也不能丟。當今世界,和平與發展仍然是時代的兩大主題,霸權主義和強權政治、恐怖活動依然存在,天下仍不太平。作為新一代的中學生,我們要進一步加強國防觀念,增強全民國防意識,特別是要把在軍訓中形成的好思想、好傳統、好精神帶到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去,為成為品德高尚、素質全面、特長突出、具有創新意識和創新能力的一流人才而不懈努力!

  同學們,讓我們滿懷豪情投入新的學習與生活。最後祝同學們生活愉快、學有所成!祝各位教官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我校與縣武警中隊友誼之樹常青!

  謝謝大家!

  《新生軍事夏令營閉營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新生軍事夏令營閉營儀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新生軍事夏令營閉營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新生軍事夏令營閉營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