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微電影《因小失大》觀后感

微電影《因小失大》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微電影《因小失大》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微電影《因小失大》觀后感

  六(2)班 袁安琪

  周五,老師讓我們回家人一看一部微電影,看完后並寫觀后感。微電影可真多呀,我始終拿不定主意該看什麼。最後,我的目光落在了《因小失大》這部微電影上,於是,我便迫不及待的看了起來。

  這部微電影主要講了這樣一個故事。一個人由於一直玩電腦,當他交電費時發現電費很高。這時,他又恰巧遇到了一個朋友,他的朋友告訴了他偷電的方法。於是,他回家試了試,果真管用。可是有一次,他忘記倒轉了,最後在交電費時被查了出來。要被拘留五天,並罰款500元。

  從中我們可以知道,貪圖小便宜,是會吃大虧的。別為了眼前一時的利益,而不顧後果如何。

  在我們生活中也有許多因小失大的例子。每當超市打折促銷時,人們為了貪小便宜,就會一大堆一大堆的購買。結果買回去的零食由於太多,根本來不及吃,最後過起了,又只得全部扔掉。買回來的紙更是毫無節制的使用。這些都造成了很大的浪費。

  這部微電影告訴我們,千萬不能一心只想着眼前的利益,而不顧身後的禍患。

您正在瀏覽: 微電影《因小失大》觀后感
網友評論
微電影《因小失大》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