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手拉手夏令營開幕式儀式講話

手拉手夏令營開幕式儀式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手拉手夏令營開幕式儀式講話 標籤:講話稿

  文章標題:手拉手夏令營開幕式儀式講話

  找文章到更多原創-(http://)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__區實驗中學、__外國語實驗學校3600名師生員工,對蒙陰縣教委、團縣委、孟良崮鎮政府、孟良崮中學為本屆夏令營所付出的辛勤勞動表示真誠的感謝!

  蒙陰是一個具有悠久歷史和光榮傳統的重鎮。自西漢置縣,迄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這裡人傑地靈,名人輩出。在抗日戰爭和解放戰爭時期,這裡就是沂蒙山區革命根據地的中心。就在我們所在的垛庄,中國共產黨早期領導人劉曉浦、劉一夢就出生在這裡,這裡也是聞名中外的孟良崮戰役主戰場。

  孟良崮中學是一所具有光榮傳統和富有青春活力的學校,學校憑藉自己紮實有效的工作思路、突出的教育教學成績,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和認可,這充分顯示了孟良崮中學教育的高質量和辦學的高效益。孟良崮中學成功的辦學經驗,為我們學校的發展提供了有益的借鑒。

  從1999年開始,為了對學生進行愛國主義、集體主義、革命傳統和理想信念教育,同時磨練學生毅力,開闊學生視野,體驗蒙陰老區人民樸實醇美的風俗人情。我們與孟良崮中學聯合舉行了四屆“__—蒙陰”手拉手活動。在活動中,兩地的同學結成對子,互敬互讓、互幫互助,共同勞動、共同進步,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效。參加夏令營的同學不僅得到了鍛煉,更重要的是把在蒙陰學到的老區人民特有的精神風貌帶了回去,改變了自我,也改變了周圍的同學。這一活動的順利開展,給我們城區中學學生的思想教育帶來了有效的補充。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第五屆“__—蒙陰”手拉手夏令營,希望大家真如同宣誓中所說:遵守社會公德,遵守校規校紀,一切行動聽指揮;尊敬師長,禮貌待人;熱愛集體,團結同學;互相幫助,關愛他人,尊重他人習慣;珍惜學習機會,鍛煉自己,適應環境;學會自我保護,自尊自愛,自信自強;杜絕嬌氣和盲目自大;積极參加活動,遵守勞動規程,珍惜勞動成果;勤儉樸素,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相信同學們能做到足夠的優秀,足夠的出色!

  祝願本次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

  《手拉手夏令營開幕式儀式講話》來源於,歡迎閱讀手拉手夏令營開幕式儀式講話。

  

您正在瀏覽: 手拉手夏令營開幕式儀式講話
網友評論
手拉手夏令營開幕式儀式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