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心理知識競賽主持稿

心理知識競賽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心理知識競賽主持稿 標籤:安全知識

  心理知識競賽主持稿(一)

  (開場)

  A:敬愛的老師們

  B:親愛的同學們

  C:大家

  合:晚上好!

  C:五月,春風和煦,艷陽高照。在這青春似火,激情四溢的五月,525大學生心理健康節已微笑着向我們走來。

  A:說到525,我們大家對其並不陌生。沒錯,之所以把大學生心理健康節定在5月25號,就是取其諧音“我愛我”

  B:是的。所以心理健康節的活動宗旨便是:認識自我,悅納自我,珍愛自己,把握機會為自己創造更好的成才之路,並由珍愛自我發展成為關愛他人,關愛社會。

  C:嗯,525,我愛我。那麼,我們愛自己嗎?人一生最大的寶藏是自己,最大的事業是如何經營自己。愛自己是愛一切的開始。愛自己才能愛別人,愛社會。

  A:在2011年5月25日即將到來之際,我們將藉此機會在我院開展心理健康節系列活動,廣泛宣傳普及心理李健康知識,增強大學生心理健康意識,營造我院大學生成長的良好氛圍。

  B:下面,我們進行的是主題為“掌握心理健康知識,讓你我快樂成長”的心理知識競賽。

  首先來介紹一下到場的各位嘉賓和評委,他們分別是……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C:接着我們來認識一下參賽的各組,請各組依次介紹自己的組名和口號。

  A;聽了各組的介紹,果然氣勢非凡啊,我們用熱烈的掌聲預祝他們取得佳績,為他們鼓勁加油!(音樂《怒放的生命》)

  (知識競賽環節)

  第一環節由主持人A主持;第二環節為必答題,B主持;第三環節搶答題,C主持。

  每一環節主持人先介紹答題規則。

  比賽結束,由**同學演唱歌曲《隱形的翅膀》。

  C:通過這次心理知識競賽,不僅看到了大家對心理健康的重視,也看到了大家在知識競賽里表現出開的良好素質。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是贏家,都贏得了心理健康的常識。

  A:是的。我們以後要將這些常識轉化到日常行為上,願我們都能有一個健康積極的心態。

  (學院書記講話)

  (結束語)

  A:老師們,同學們,這場主題為“掌握心理健康知識,讓你我快樂成長”的知識競賽到這裡就結束了,我們的頒獎儀式將在閉幕式上進行,請大家到時關注。

  B:伴隨着這場知識競賽的圓滿結束,我們的525活動也拉開了帷幕。我們將藉此機會在我院開張心理健康系列活動,歡迎大家的積極關注和熱情參與

  C:同學們,作為時代的驕子,未來社會的棟樑,我們肩負着歷史的重任。在心理健康節到來之際,我們倡議:

  A:珍愛自己,關愛他人,努力構建和諧心靈,和諧校園,和諧社會。

  B:用自己年輕的心去感受生命的活力,感受心靈的寧靜,去體味人際關係的和諧,去享受自身健康的快樂。

  C:同學們,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相互擁抱才能展翅飛翔。讓我們的心多一份寬容,多一份感動,多一點堅強。

  A:讓我們對生命充滿敬意和信心。

  B:讓我們越過彷徨,拋卻苦惱,釋放悲傷,正視失敗。

  C:讓心堅若磐石,矢志不渝。

  A:讓心韌若纜繩,百折不撓。

  B:讓心裡烈如火焰,點燃生命。

  合:讓我們來吧!相約525!(音樂)

  心理知識競賽主持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大家晚上好。

  親愛的各位同學:

  青春如歌,激-情似火,知識作伴顯蓬勃朝氣。

  學法用法,與法同行,法律護航鑄人生精彩。

  這是青春飛揚的季節,這是依法治國的時代,秋風送爽,金桂飄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隆重舉行2xx-xx年“與法同行”法律知識競賽決賽,歡迎各位的到來。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我國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紀念,改革開放三十年來,我們的國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同時,我們的法治建設也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輝煌進步。我們希望通過舉辦這樣的活動,能夠提高大家的法律意識,增加大家的法律知識,帶動政法專業學生更加熱愛自己所選擇的專業並努力學習,以便將來更好的為中國的法治建設服務。

  好,下面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天晚上出席我們活動的各位領導、老師。他們是:***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老師的光臨,並預祝本次活動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下面有請曹愛封老師為我們講幾句話,大家歡迎。

  好,感謝曹老師,下面我宣布**年“與法同行”法律知識競賽決賽正式開始。

  主持人介紹環節及規則。各組基礎分100分。

  一、個人必答題

  每題50分,共18道小題,每組派三名同學參加,每名同學兩道題,答錯不扣分。

  (報分,碩果累累,祝賀)似乎氣氛有些沉悶,競賽的主題是比較嚴肅莊重的吧,放鬆心情,觀眾題,踴躍參與,答對有獎,獎品多多)

  二、小組必答題

  每題100分,共三題,每組派一名選手答題。

  (報分,現在場上的比分已經逐漸拉開距離,場上選手經過這樣緊張激烈的答題之後想必也是有些疲勞,現在請我們的選手放鬆一下,我們把關注的焦點轉到觀眾當中去,讓我們的場上場下互動起來,下面進行觀眾答題,(把握機會)

  三、視頻案例分析

  每題100分,由點評老師為各組得分。

  四、風險題

  共三道題,每道題用四句話來描述,第一句話答對加上400分,答錯要扣掉相應的分值。依次第二句話答對加300分,答錯扣掉相應的分值,請慎重!

  公布各組分數排行榜,宣布決賽名次。

  結束語:感謝各位的參與,感謝選手們的精彩表現,感謝各位老師的光臨,祝大家晚安!

  心理知識競賽主持稿(三)

  A: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B:敬愛的老師們。

  C:親愛的同學們。

  D:大家

  合:晚上好!

  D:帶着滿懷的激情,我們共度着美好的夜晚。

  A:帶着滿懷的喜悅,我們相聚在物電學院第二屆心理健康節的閉幕式。

  B:首先介紹一下光臨閉幕式的各位領導和嘉賓,他們分別是。

  讓我們在次以熱烈的掌聲向他們的到來致以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C:今天,我們相聚在這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台,去感受那快樂的時光。

  A:今天,我們相聚在這洋溢着青春活力的舞台,去領略心靈的驛動。

  B:今天,我們一起暢想我們的未來

  C:第二屆心理健康節活動圍繞以“關愛健康,呵護心靈”為主題,促進我院大學生心理健康不斷提高大學生心理素質,樹立良好社會形象。

  D: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請敞開你的心扉,這裡就成為歡樂的海洋。

  A:在今天這個歡樂的日子裡請釋放你的激情,讓歡樂響徹雲霄。

  B:第二屆心理健康節閉幕式

  合:現在開始

  :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堅強,我和你一樣,一樣的善良。有這麼一群人他們用手演繹心靈,用愛詮釋着生命。下面有請09本一班的同學為我們帶來手語操表演《和你一樣》

  (頒獎儀式)

  C:伴隨着大家的期待,我們進入晚會的下一項,下面進行的是“物電學院知識競賽”頒獎儀式。

  D:我宣布:榮獲“物電學院心理知識競賽最佳表現獎”的是10本一班代表隊。

  C:榮獲“物電學院心理知識競賽最佳團隊獎”的是10本二班代表隊。

  D:榮獲“物電學院心理知識競賽最佳風尚獎”的是10本三班代表隊。

  C: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衷心的祝賀,有請個代表隊上台領獎。

  D:接下來請欣賞由冀晶鑫同學為大家演唱歌曲《蝸牛》

  (節目)

  A:神鬼莫測,剛柔並濟的中國武術通過電影風靡了西方世界,那麼你知道是那位武術家的系列電影嗎?

  B:當然是李小龍了,而且我還知道他的一項功夫絕技就是雙節棍。

  A:沒錯,今天我們也請來了幾位武林高手為我們帶來他們的絕技—雙節棍,下面就讓我們一飽眼福吧!

  A:同學們,我們都是只有一隻翅膀的天使,相互擁抱才能展弛飛翔。

  B:讓我們的心多一份寬容,多一種感動,多一點堅強。

  A:讓我們放飛夢想,團結互助,共同成長。

  B:接下來請欣賞有10本一班的張心雯和郝麗麗為我們演唱歌曲《陽光總在風雨後》

  C:下面進行本場晚會的最後一項,由學院領導總結講話。

  D:各位老師的用心點評讓我們受益無窮再次向他們表示感謝。老師們,同學們,伴隨着的時間的腳步,我們的晚會即將接近尾聲。本屆大學生心理健康節也將正式落下帷幕。

  C:同學們,現在請全體起立,舉起右拳,我我喊一句,大家跟着喊一句“拼搏改變命運,立志照亮人生,今天我以物電為榮,明天物電以我為榮。我行!我能行!我肯定行!

  (結束語)

  A:老師們,同學們,伴隨着時間的腳步,物電學院第二屆心理健康節到此就圓滿結束了。在此衷心的感謝學院領導、學生會以及校心理中心對我們活動的大力協助和支持

  B:最後我們真誠的祝願:

  C:祝老師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D:祝同學們學業有成,前程似錦。

  A:願我們的夢想越飛越高。

  音樂《超越夢想》

  合:同學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心理知識競賽主持稿
網友評論
心理知識競賽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