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xx公司開業典禮上賀詞

在xx公司開業典禮上賀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文章標題:在XX公司開業典禮上賀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今天,桐鄉獸王忠榮皮革有限公司在這裡隆重舉行開業儀式,這標誌着杭州獸王集團在我們高橋投資創業邁出了可喜的、順利的第一步。

  值此機會,我謹代表高橋鎮黨委、鎮人民政府向桐鄉獸王忠榮皮革有限公司以及投資單位--杭州獸王集團表示最熱烈的祝賀!同時,對在百忙中擠時間光臨本次慶典活動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對辛勤勞動.艱苦奮鬥,團結拼搏並取得卓越成績的獸王忠榮皮革有限公司的全體員工,表示親切的慰問和崇高的敬意!

  杭州獸王集團投資建設桐鄉獸王忠榮皮革有限公司,建立製革生產基地,是杭州獸王集團尋求新發展、開創新局面的英明舉措,今天的開業投產不僅是獸王集團發展史上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也是我們高橋皮革行業發展史上的一件大喜事,它必將給我們高橋鎮乃至桐鄉的製革行業增添新的生氣和活力。

  正如剛才總經理洪斌忠先生所說的那樣,“獸王選擇了桐鄉高橋,桐鄉高橋選擇了獸王,結成了發展經濟的共同體”,今天獸王忠榮皮革有限公司的順利開業,這表明了我們高橋與獸王緊密合作、共創未來有了一個良好的開端。今後,隨着滬杭高速公路出口處和迎賓大道的開工建設,高橋的區位優勢將更加明顯,我們鎮黨委、政府將一如既往地幫助支持“獸王”的發展,全力以赴為企業搞好服務,着力營造“親商、扶商、愛商、富商”的濃厚氛圍,為企業的快速、健康發展創造良好的環境。

  我們相信,獸王忠榮皮革有限公司在獸王集團的領導下,在各級政府和社會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幫助下,一定能夠把獸王製革生產基地辦好,辦成功,成為我鎮製革行業的龍頭,為振興高橋經濟作出新的貢獻。

  最後,祝獸王忠榮皮革有限公司興旺發達!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朋友和同志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各位!

  《在XX公司開業典禮上賀詞》來源於,歡迎閱讀在XX公司開業典禮上賀詞。

  

您正在瀏覽: 在xx公司開業典禮上賀詞
網友評論
在xx公司開業典禮上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