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縣民族團結運動會開幕詞

縣民族團結運動會開幕詞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文章標題:縣民族團結運動會開幕詞

  同志們:

  五月是生機勃勃的季節,五月是花的海洋,我們迎來了bh民族團結的盛會--bh縣第__屆民族團結民族運動會,藉此機會,首先我代表縣委、縣人民政府向支持bh民族團結進步事業的全縣各族幹部群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向參加此次運動會的各族運動員、裁判員和全體工作人員致以親切的問候!

  今年5月,是自治區第24個民族團結教育月。23年來,我縣歷屆黨委、政府把加強民族團結教育作為加快bh縣經濟發展、維護社會穩定的基礎性工作,常抓不懈。每年都以主題鮮明的內容和生動多樣的形式,集中、廣泛、深入地開展民族團結教育活動,使馬克思主義民族觀和“三個離不開”的思想觀念日益深入人心,黨的民族政策得到全面落實,各民族互相信任、互相尊重、互相學習、互相支持、互相諒解已蔚成風氣,民族團結進步先進典型不斷湧現,平等、團結、互助、和諧的社會主義民族關係在新形勢下得到進一步鞏固和發展。特別是近年來,我縣結合實際,突出重點,堅持年年有新內容,年年有新發展,每年都確定一個主題,本着辦實事、求實效的原則,深入開展民族團結教育月活動,並且以月促年,常抓不懈,推動民族團結進步事業不斷向前發展,取得了明顯效果。2005年,我縣在第五次全國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上被國務院命名為全國民族團結進步模範集體。

  2006年又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體育法》、《全民健身計劃綱要》頒布十一周年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體育發展條例》實施第一年、自治州體育發展年。宗旨是大力推進全民健身活動,增強群眾體育意識,以運動為載體,廣泛開展群眾性健身體育活動,讓越來越多的群眾加入到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的行列。在全面開展群眾體育健身活動中,我縣結合巴州群眾體育“四項工程”,開展“送體育器材,送健身方法,送健身指導,送比賽活動進鄉村、進學校、進機關、進社區”的體育四進四送活動,希望通過這次運動會的召開,推動群眾體育活動的開展,不斷鞏固和發展我縣民族團結進步事業的大好形勢!

  在這次比賽中希望全體裁判員嚴格遵守比賽規則;全體參賽單位要發揚“團結、拼搏、奉獻、開拓、務實、進取”的bh精神,公平競爭,頑強拼搏,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充分展示bh縣各族兒女奮發有為的嶄新風貌。

  現在,我宣布:bh縣第__屆民族團結運動會開幕!

  《縣民族團結運動會開幕詞》來源於,歡迎閱讀縣民族團結運動會開幕詞。

  

您正在瀏覽: 縣民族團結運動會開幕詞
網友評論
縣民族團結運動會開幕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