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宴來賓致辭

婚宴來賓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婚宴來賓致辭(一)

  各位朋友、各位來賓:

  五月是一個浪漫的季節,今天是一個吉祥的日子,此時是一個醉人的時刻。因為,常先生與房小姐在這裡隆重慶典,喜結良緣。從此,新郎新娘將擁有一個溫馨怡人的愛之甜夢,也開始了人生幸福熱烈的愛之旅程。在這神聖莊嚴的婚禮儀式上,我代表的3000多員工,向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表示最熱烈的祝賀。

  俗話說:同船共渡,需五百世因緣。相識本身是一種緣,能夠相守更是一種緣。他們從相識、相知、相戀到喜結良緣,經歷了人生最美好的時光,此時的天作之合又延伸了這種緣。婚姻是一份承諾,更是一份責任,願兩位新人從此互敬互愛、謙讓包容,要像光一樣彼此照耀,像火一樣溫暖另一半。要以事業為重,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勤勞雙手打造美好的未來。不僅如此,還要尊敬父母,孝心不變,常回家看看。

  衷心祝福兩位新人,生活像蜜一樣甘甜,愛情像鑽石般永恆,事業像黃金般燦爛。祝願你們青春美麗,生活美好,生命精彩,人生輝煌。

  最後,讓我們共同分享這幸福而美好的時刻,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順暢,吉祥滿堂!

  婚宴來賓致辭(二)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親朋好友:

  我們懷着期待的心情迎來了先生和小姐結婚的大喜日子,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婚禮儀式上,能為這對珠聯璧合、佳偶天成的新人致婚詞,我感到分外高興。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郎新娘的所有親朋好友,向他們表達我們心中美好的祝福,祝福他們夫妻恩愛、白頭偕老。作為新郎新娘的好朋友,我為他們的幸福而感到由衷的高興。

  俗話說,千里姻緣一線牽,兩個人相識相知,並彼此種下了愛情的結精,並讓這種子生根發芽。是情是緣還是愛,在冥冥之中把他們撮合在一起,使他們相知相守在一起,不僅是上帝創造了這對新人,而且還要創造他們的後代,創造他們的未來。

  此時此刻,新娘新郎結為夫妻,從今以後,無論是風雨交加的夜晚,還是陽光燦爛的白天,你們都要一生一心一意忠貞不渝的愛護對方,在人生的旅途中永遠心心相英白頭偕老、美滿幸福。最後,祝新郎新娘鍾愛一生、幸福美滿。

  謝謝大家!

  婚宴來賓致辭(三)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各位先生:

  今天,我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亮亮先生和倩倩小姐的結婚典禮主持人。

  在這神聖而又莊嚴的結婚典禮上,能為這對郎才女貌、佳偶天成的新人婚禮做主持,我感到十分的榮興和驕傲。

  各位來賓,新郎亮亮先生現在外企從事營銷工作,擔任部門經理,今年28歲。

  新郎不僅外表長得英俊瀟洒,更重要的是他忠厚誠實、尊老愛幼、心地善良。他工作上大膽開拓,不辭辛勞,成績突出,是一位有抱負、有才華的好青年。

  新娘倩倩小姐現在某事業單位,從事會計工作,今年26歲。

  新娘不僅長得漂亮可愛,而且具有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而且勤奮好學、品質高尚、心靈純潔;不僅能當家理財,而且手巧能幹,是一位可愛的好姑娘。

  心有靈犀一點通。他們的結合是建立在愛情的基礎之上的結合,一定會結出更加甜蜜的果實。

您正在瀏覽: 婚宴來賓致辭
網友評論
婚宴來賓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