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宴主持詞

婚宴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18:00開始

  各位親朋好友: 各位女士、各位小姐、各位先生:   晚上好!在這風和日麗、天地之合的喜慶日子裡,我們相聚 在這裡,隆重慶典(  )先生與( )小姐禧結良緣。 今天我十分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步入這神聖而莊重的婚禮殿堂為這對新人擔任婚禮司儀。 (奏婚禮進行曲)。

  場景:

  1、全體來賓掌聲響起,花童撒花引路,新郎新娘在賓相陪同下緩緩步入殿堂

  2、一群少男少女簇擁噴出五顏六色的飄帶,向天空拋出紛紛的玫瑰花蕊,

  各位親朋好友:

  在這燈火輝煌、熱鬧非凡的婚禮殿堂,我想是緣是份把這對鍾愛一生的新人結合得甜甜蜜蜜,是天是地把這對心心相印的夫妻融合得恩恩愛愛,美滿幸福。

  現在請新郎新娘向父母獻花(大家掌聲再次響起)。

  18:18現在請證婚人作證婚詞 (下接證婚人作證婚詞)(掌聲)

  18:22現在請新郎、新娘的雙方代表致主婚詞 (下接雙方父母代表致主婚詞)(掌聲)

  18:28現在請來賓代表致賀詞 (掌聲)

  18:32現在請新郎新娘致答謝詞 (下接新郎新娘共同致答謝詞)(掌聲)

  各位來賓: 現在最激動人心,最聖潔莊嚴的時刻來了,新郎新娘交換結婚戒指象徵著他們純潔的心永遠相印美滿幸福(掌聲)

  18:35現在請新郎新娘互敬交杯美酒象徵著他們倆永遠的甜甜蜜蜜,恩恩愛愛,愛河永恆。(開香檳酒,然後新娘新郎互敬美酒)

  18:37現在,由新郎和新娘共切百年好合的蛋糕。

  18:38各位來賓,讓我們祈禱,讓我們祝福,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福這對龍鳳新人新婚愉快、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掌聲並大家共同一起說一聲:乾杯)

  各位來賓,現在請新郎新娘入席(掌聲有請)。

您正在瀏覽: 婚宴主持詞
網友評論
婚宴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