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婚宴領導致辭

婚宴領導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婚宴領導致辭(一)

  各位來賓:大家好

  就在前天,我們單位的另一位小夥子娶到了縣郵政局的郵政之花兒;今天,×又為我們迎娶了一朵林業公安警花兒。我也有幸又一次當上了主婚人,正所謂“才飲湘江水、又食武昌魚”,和大家一樣,心情都非常激動。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在座的各位來賓,向二位新人致以真誠的祝福!同時受新郎、新娘委託,向參加今天婚禮的各位來賓表示熱烈歡迎和衷心感謝!

  新郎×現在×工作,擔任×長。小夥子英俊瀟洒、忠厚誠實、工作認真,長得很象韓國明星安在旭,是一位才華出眾的優秀青年。新娘×現在×工作。關於對她的介紹,婚禮前新郎鄧祖奎找到我,談了他對新娘的切身體會,他說:“正如萬俊的名字一樣,不僅俊俏美麗、漂亮可愛、小鳥依人,而且具有典型東方女性的內在美;不僅溫柔體貼、純美善良、聰明能幹,而且有一種高貴典雅的氣質美;不僅心靈手巧、勤奮敬業、積極向上,而且有一種不可言狀的神秘美。”新郎因此深深為她而傾倒。他們的結合,真是才子配佳人,仙女配董郎,相依花好月圓,相伴地久天長!我們相信他們一定能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婚姻既是愛情的結果,又是愛情和生活的開始;婚姻既是相伴一生的約定,更是一種永恆的責任。希望你們在今後的人生旅途中互敬互愛、互學互讓,事業上作比翼鳥、生活上作連理枝,共同創造美好生活,實現事業家庭的雙豐收。希望你們飲水思源,用拳拳赤子之心,報答父母和長輩的養育之恩;以出色的工作來回報社會、領導和朋友的關懷和支持。

  最後,祝願二位新人新婚愉快,早日收穫愛情的結晶。也祝各位來賓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愛情甜美、家庭幸福!謝謝大家!

  婚宴領導致辭(二)

  我27歲有了女兒,多少個艱辛和忙亂的日子裡,總盼望着孩子長大,她就是長不大,但突然間她長大了,有了漂亮,有了健康,有了知識,今天又做了幸福的新娘!我的前半生,寫下了百十餘部作品,而讓我最溫暖的也最牽腸掛肚和最有壓力的作品就是賈淺,她誕生於,成長於中,是我的淘氣,是我的貼心小棉襖,也是我的朋友。我沒有男孩,一直把她當男孩看,賈氏家族也一直把她當做希望之花。我是從困苦境域里一步步走過來的,我發誓不讓我的孩子象我過去那樣貧窮和坎坷,但要在“長安居大不易”,我要求她自強不息,又必須善良、寬容,二十多年裡,我或許對她粗暴呵斥,或許對她無為而治,賈淺無疑是做到了這一點。當年我的父親為我而欣慰過,今天,賈淺也讓我有了做父親的欣慰。因此,我祝福我的孩子,也感謝我的孩子。

  女大當嫁,這幾年裡,隨着孩子的年齡增長,我和她的母親對孩子越發感情複雜,一方面是她將要離開我們一方面是迎接她的又是怎樣的一個未來?我們祈禱她能受到神的光顧,覓尋到她的意中人,獲得她應該有的幸福。終於,在今天,她尋到了,也是我們把她交給了一個優秀的俊朗的賈少龍!我們兩家大人都是從鄉下來到城裡,雖然一個原籍在陝北,一個原籍在陝南,偏偏都姓賈,這就是神的旨意,是天定的良緣。兩個孩子都生活在富裕的年代,但他們沒有染上浮華的習氣,成長於社會變型時期,他們依然純真清明,他們是陽光的、進步青年,他們的結合,以後的日子會快樂、燦爛!

  在這莊嚴而熱烈的婚禮上,作為父母,我們向兩個孩子說三句話。第一句,是一副老對聯;一等人忠臣孝子,兩件事讀書耕田。做對國家有用的人,做對家庭有責任的人。好讀書能受用一生,認真工作就一輩子有飯吃。第二句話,仍是一句老話:“浴不必江海,要之去垢;馬不必騏驥,要之善走。”做普通人,干正經事,可以小零錢,但必須有大胸懷。第三句話,還是老話:“心繫一處。”在往後的歲月里,要創造、培養、磨合、建設、維護、完善你們自己的婚姻。

  今天,我萬分感激着神的來臨,她在天空星界,在江河大地,也在這大廳里,我祈求着她永遠地關照着兩個孩子!我也萬分感激着從四面八方趕來參加婚禮的各行各業的親戚朋友,在十幾年、幾十年的歲月中,你們曾經關注、支持、幫助過我的寫作、身體和生活,你們是我最尊重和銘記的人,我也希望你們在以後的歲月里關照、護、提攜兩個孩子,我拜託大家,向大家鞠躬!

  婚宴領導致辭(三)

  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們、先生們,你們好

  歡歌笑語,喜氣洋洋。良辰美景,讓舉起酒杯,向新人們表示真誠的祝福。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的美滿。

  的新家,正是你們譜寫美妙愛情交向曲的延伸。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新婚快樂。有句俗話:“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兩性的愛情是人間“天倫之樂”的最大快樂。今年洞房花燭夜,來年生個胖娃娃。願你們良宵花燭更明亮,新婚更甜蜜。真誠祝願共浴愛河的俊男倩女,嘗遍人生歡愉和甘甜。祝福你們,新郎新娘,祝賀你們愛情之樹常青。願你們相親相敬,恩恩愛愛,和和睦睦,白頭偕老;願你們尊敬父母,孝心甘情願不變,依然是個好兒子、好女兒,這要當個好女婿、好媳婦;願你們工作、學習和生活,步步稱心,年年如意。衷心祝福沉浸在新婚歡愉中的你們,幸福美滿,心想事成。

您正在瀏覽: 婚宴領導致辭
網友評論
婚宴領導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