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交警大隊第一任教導員七十壽誕主持詞

交警大隊第一任教導員七十壽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交警大隊第一任教導員七十壽誕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守住第一次 新春第一課

  交警大隊第一任教導員七十壽誕主持詞

  各位來賓,張老先生的親戚朋友:

  大家中午好,今天是2013年八月十五日,農曆的七月初九,今天是個好日子,今天是個喜日子,伴隨着七夕牛郎織女節的浪漫腳步,我們在錦華府酒店為張溫太先生舉辦七十壽誕,受老人兒女的委託,我為老人的生日慶典擔當主持,感到非常榮幸。我代表張先生一家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今天的主人翁張先生和他的裴景華夫人和大家見面。

  各位來賓,首先要給大家解釋的是由於老人從來不主張給自己過生日,更不願意在百忙中麻煩大家。在過生日這件事上非常低調。可兒女們為了 表達對父親的養育之恩執意要辦這個生日典禮,但老人建議生日可以過,特不設禮房,但不得舉行拜壽儀式。懇請大家理解和支持。為了充分理解老人的善意,兩雙兒女特舉辦今天的簡單生日慶典。參加老人生日有他的兒女、內外孫子、孫女,有一塊長大的兒時朋友和同學,有西范村的村民,有他的親戚朋友,有和他工作多年的老同志,老戰友。

  七十年前的今天,在龍亭原上西范村的一個農戶家裡有一個嬰兒呱呱墜地,七十年後他成了今天在座的各位的長者或前輩,也是今天的壽星。張先生1961警校畢業,一直戰鬥在公安第一線,先後在唯一的城區派出所工作多年,后調入市交警大隊工作。任民警、任所長、任教導員,一干就是40多年,為韓城城區的治安和交通順暢貢獻出了自己的青春年華,受到組織的多次表彰和獎勵。

  老人育有二男兒女,現均已成家立業。為了表達兒女的一片孝心,也為了表達親戚朋友對老人的敬意我們在這裡舉辦小小的慶典,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為老人祝福祝壽,請老人的孫女為老人敬獻鮮花。--------------請老人的義子為義父敬獻鮮花。

  鮮花象徵美好,鮮花象徵溫馨。

  有請嘉賓 老人的老同學原市人大副主任馬中河先生 為老人生日致辭。

  在這幸福的時刻老人的孫子要對爺爺表示祝福,有請老人的孫子給爺爺敬獻生日禮物。-------

  幸福的歌兒唱起來,歡快的舞蹈跳起來,老人的外孫女給爺爺即興獻上一段舞蹈,有請-----

  有請老人的老同志老戰友原交警大隊副隊長劉懷斌致辭。

  有請老人的長子在韓城工務段工作的張子強給爸爸送上自己的祝福-------

  請老人發表生日感言-----

  什麼叫春華秋實,什麼叫幸福果實,今天在這裡得到了全新的答案。老人家七十年風雨兼程,閱盡了人間滄桑,品盡了生活酸甜。結下了累累果實,積累了可貴的精神財富,那就是勤勞儉樸的治家風範,寬厚待人的處世品格,愛崗敬業的優良作風。請為老人送上生日蛋糕,請為老人點亮蠟燭。

  -------【唱生日歌】------請老人閉上雙眼,默默許個願吧。

  ------請吹滅蠟燭。---分享生日蛋糕。

  吃了着生日蛋糕,火紅的日子節節高,吃了這生日蛋糕,甜蜜的生活一天比一天好。

  請壽星入席。

  現在我宣布;宴席開始,鳴喜炮。

您正在瀏覽: 交警大隊第一任教導員七十壽誕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交警大隊第一任教導員七十壽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