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期中表彰暨少先隊員入隊大會主持詞

期中表彰暨少先隊員入隊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期中表彰暨少先隊員入隊大會主持詞 標籤:期中考試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期中表彰暨少先隊員入隊大會主持詞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伴隨着金秋的腳步,我們滿懷收穫的喜悅送走了令人難以忘懷的2013-----2014學年的第一學期,更以嶄新的面貌,百倍的精神,迎來了屬於我們的期中表優時刻。過去的學年全校師生緊密團結,同心同德,強管理研教學推自主學習,教育教學教研取得了一項又一項成績,實現了一個又一個突破。為總結經驗,激勵先進,趕超先進,繼續營造良好的育人氛圍,爭取更加輝煌的業績,推動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今天下午師生齊聚在這裡隆重舉行第一學期期中表優表彰暨少先隊員入隊大會。

  今天的大會有二項議程:

  (下面依次進)

  一、期中表優。

  1、奏國歌。

  2、宣布獲獎學生名單。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全體獲獎同學表示祝賀!希望你們再接再厲,不驕不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希望其他同學在本學期,振作精神,奮起直追,爭創佳績。

  3、頒獎。

  4、優秀學生代表發言。(劉宗凱)謝謝同學的精彩的發言,在學習的日子裡,你們與學校共成長、同發展,你們各方面的表現一直很優秀。希望你們勤奮耕耘,充實愉快的度過美好的學習生活。同時希望全體同學積行動起來,制定好切實可行的學習計劃,向好的習慣要成績,不斷挖掘自身潛力,不斷超越。

  5、教師代表發言。有着這樣一支優秀教師團隊,他們以“嚴謹、細緻、實效”來詮釋自己的 學科教學,教學實績突出,學生成績始終位居前列,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敬意和感謝。首先請這支教師團隊的代表老師發言,讓我們用熱烈掌聲歡迎一年級數學老師王老師代表老師發言。

  感謝老師的精彩發言!在我們學校,還有很多像王老師一樣紮實工作的老師,你們是學校寶貴的財富!我提議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辛勤付出的教職工們表示感謝!

  二、少先隊員入隊儀式。迎着金秋十月的燦爛,伴着陣陣嘹亮的歌聲。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格外激動因為屬於我們少先隊員的時刻即將來到中國少年先鋒隊,一個響亮的名字在走過幾十年光輝的歷程后, 讓我們肩並着肩,心連着心,來共同慶祝這美好的時刻。每一塊紅領巾都是用鮮血染成,每一位少先隊員都能沐浴到黨的陽光回顧革命歷史的風浪,我們需要插上堅強的翅膀,想起無數先烈的業績,我們應該珍惜美好時光讓我們一起飛躍,讓我們共同成長 ---學校2013年秋少先隊入隊儀式活動現在開始!

  1、放少先隊隊歌。活動第一項:全體起立!(停頓)出旗--奏樂--敬禮! 禮畢

  唱隊歌,(《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 坐下

  退旗。全體少先隊員敬隊禮。

  2、少先隊輔導員宣布新少先隊員名單。

  同學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向新隊員的加入表示最熱烈的歡迎、祝賀

  3、老隊員為新隊員佩戴紅領巾。

  4、宣誓。

  退旗。全體少先隊員敬隊禮。

  5、老少先隊員代表發言。(閆貝寧)

  6、新少先隊員代表發言。(李世琪)

  7、少先隊輔導員作總結性發言。

  8、校長講話。老師們,同學們:在這塊神奇的土地上,我們的老師用汗水去播種希望,我們的學生用苦讀去收穫理想;正是因為有這樣一個優秀的師生群體做榜樣,一個凈化、美化、文化的愛心校園正逐步形成。作為人,我們有責任行動起來,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大會進行最後一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長講話!

  9、大會結束。(讓我們盪起雙槳。)

  老師們、同學們,剛才,校長催人奮進,鼓舞人心的講話給我們今後的工作和學習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全體師生以這次表彰會為契機,用心領會校長的講話精神,增強責任感,使命感,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教與學上。我堅信:沒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沒有今天的累累碩果;沒有今天的兢兢業業,也不會有明天的燦爛輝煌。今天的成績是昨天付出的回報,今天的榮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階梯!讓我們以堅定的信念,飽滿的熱情、求實的作風、實現新的跨越,創造的輝煌,讓追求卓越的腳步永不停息;讓我們團結拼博、吃苦耐勞、敢於爭先的李庄精神不斷發揚光大。同學們,你們是民族的希望,國家的未來。老師們、家長們可以說在你們的身上寄予了太多的希望。第一學期只是對前段時間的學習總結,有優點,也有不足。同學們,讓我們堅定信心,按照學校提出的要求,帶着家長、老師期望,鼓起勇氣,勇挑重擔!帶着歡笑奔跑在學習的大道上,奔赴夢想的彼岸。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請按退場的順序依次有序退場。上樓不要擁擠。

您正在瀏覽: 期中表彰暨少先隊員入隊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期中表彰暨少先隊員入隊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