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團**系統第*次代表大會主持詞

團**系統第*次代表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團**系統第*次代表大會主持詞 標籤:三個代表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預備會議

  會議主持人( )

  各位代表,在大會正式開始前,首先召開預備會議。下面進行預備會議第一個內容。由 同志作《共青團 系統第 次代表大會籌備工作報告》……

  主持人: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二個內容,成立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根據籌備組提名 、 、 、 共 位同志為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其中 同志為主任,請大家審議(稍停下同),有沒有不同意見……同意的正式代表請舉手……不同意的正式代表請舉手……棄權的請舉手……通過。下面請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成員到主席台集中,聽取代表資格初審情況(各位代表稍候) 主持人:請 同志作《代表資格審查報告》……

  主持人:請大家對剛才 同志所作的《代表資格審查報告》進行審議,有沒有不同意見……如果同意的請鼓掌通過…

  主持人:下面進行會議的第三個內容,根據共青團 系統第 屆委員會提議 、 、 、 、共 位同志為這次大會的主席團成員,請大家審議,有沒有不同意見……同意的請舉手……不同意的請舉手……棄權的請舉手(沒有)一致通過。

  主持人:下面召開主席團第一次會議,請主席團成員到主席台就坐……請代表就地休息……(主席團會議內容是審議大會議程並做好分工和推薦大會執行主席)。

  主持人:經剛才主席團會議審議,下面宣讀正式會議議程…請大家審議,有沒有不同意見……如果同意請鼓掌通過……

  (下面宣讀大會注意事項。)

  主持人:各位代表,下面進行正式會議,首先請團市委、系統領導上主席台就坐……今日出席這次代表大會的領導有

  對以上領導出席這次團代表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鼓掌)。剛才召開主席團成員會議,主席團進行了分工,今日上午執行主席是 同志,下午執行主席是 同志。下面進行正式會,現在請執行主席 同志主持會議。

  (註:大會期間的上午和下午大會開始前,都應由大會工作人員清點實到代表人數,並向主席團報告實到代表人數。

  正式會議

  執行主席: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共青團 系統第 次代表大會正式代表 人,今天上午實到代表 人,缺席 人,實到代表超過應到代表五分之四,大會可以召開,現在,共青團 系統第 次代表大會正式開始,全體起立,奏《國歌》。

  執行主席:坐下……

  執行主席:下面由 同志致《開幕詞》

  執行主席:請團市委 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執行主席:請系統 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執行主席:請 單位 同志致賀詞,大家歡迎

  執行主席:請 同志作系統團委《工作報告》

  執行主席:下面是代表團分組討論,討論的內容:1、討論剛才 同志所作的工作報告;2、醞釀共青團 系統第 屆委員會委員候選人名單;3、討論一下這次大會下發的選舉辦法。同時各代表團推薦1名監票員、1名計票員,討論時間從現在起至 點結束,各代表團資料員負責討論記錄,有關討論情況由各代表團團長負責向大會主席團彙報。各組討論的地點是 現在開始分組討論。

  下午:在會議開始前,先召開主席團第二次會議(內容:1、各代表團會報討論情況;2、審議通過初步候選人;3、確定總監票員名單;)

  今天下午的執行主席是 同志,下面請執行主席主持會議。

  執行主席:各位代表,共青團 系統第 次代表大會正式代表 人,今天下午實到代表 人,缺席 人,實到代表超過應到代表的五分之四,大會可以召開。 執行主席:下面請 同志宣讀選舉辦法。

  執行主席:剛才 同志宣讀了選舉辦法,請大家審議……有沒有不同意見……同意的正式代表請舉手……不同意的正式代表請舉手……棄權的請舉手(此時,若沒有人不同意,全部贊成,則說:一致通過,若有小部分人不同意,大部分贊成,則說:通過)

  執行主席:根據系統黨委和團市委的提議,經過各代表團充分醞釀, 、 、 、 、 、 、

  、 共8位同志為共青團 系統第 屆委員會委員候選人,請大家審議。有否不同意見……同意的正式代表請舉手……不同意的請舉手……棄權的請舉手…通過。下面介紹共青團 系統第 屆委員會委員候選人簡歷。

  執行主席:根據各代表團推薦,第二次主席團會議提議 共 、 、 、 、 共 位同志為大會選舉工作監票員、計票員,其中 為總監票員。請大家審議,有否不同意見……同意的請舉手……不同意的請舉手……棄權的請舉手……通過。

  執行主席:下面進行選舉,首先請非正式代表退至會場後排就座……請監票員、計票員到前排就座……請監票員清點到嵴式代表人數……(監票員清點人數向主席報告 /P>

  執行主席:這次代表大會的應到代表 ,缺席 ,實到代表超過應到代表五分之四以上,選舉可以進行。請監票員驗投票箱……

  執行主席:請監票員發選票,選團委委員……(發票完畢)

  執行主席:有誰多拿選票的請舉手……有誰沒有拿選票請舉手……請大家暫未急於填寫選票,下面講一講划票注意事項(划票注意事項應事先準備或印在選票上)

  執行主席:下面可以划票……

  執行主席:有誰還未划完選票請舉手……(稍等,再問,直到全部划完票),下面進行投票,不允許委託他人投票。投票順序是監計票員先投票,然後主席團成員投票,接着代表投票。請總監票員、監票員、計票員先投票。 執行主席:請主席團成員投票……

  執行主席:請代表們投票(可根據實際情況,宣布代表的投票順序)……(投票完畢)

  執行主席:請監票員開箱,清點票數……(點票完畢,由總監票員向主席團報告發出選票 張,收回選票 張)。

  執行主席:這次選舉發出選票 張,收回選票 張(若收回選票等於或少於發出選票數,則宣布這次選舉有效,若收回選舉票多於發出票,則宣布這次選舉無效,重新進行選舉)

  執行主席:請監票員、計票員計票,代表就地休息…… 監計票員、計票結束后)總監票員向主席團報告選舉結果。

  執行主席:這次選舉發出選票 張,收回選票 張,有效票 張,廢票 張,經監計票員統計 同志得票 張……(根據得票多少為序公布選舉結果)

  執行主席:根據選舉辦法的規章制度和計票結果 、 、 、 、 、 、 共7位同志,當選為共青團 第 屆委員會委員(候選人獲得實到人數半數以上選票才能當選),請大家鼓掌祝賀。

  執行主席:請 同志宣讀

您正在瀏覽: 團**系統第*次代表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團**系統第*次代表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