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詩歌朗誦節目串詞

詩歌朗誦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詩歌朗誦節目串詞(一)

  合: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 XX市汶水學校“我愛你,中國”共迎祖國**華誕愛國詩歌朗誦比賽。

  女:下面請允許我介紹一下此次活動的評委老師,擔任本次活動的評委有亓俊發校長,劉培忠校長。

  男:德工處韓程章主任,辦公室竇會東主任,財務辦公室孟慶琢主任,教務處王愛東主任。

  女:德工處亓勇主任,亓衛國主任,教務處趙萬軍主任,總務處朱建國主任。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評委老師的光臨表示歡迎。

  男:為了公平合理的進行朗誦比賽,下面我宣布比賽辦法。

  1、參賽班級上場次序由場下抽籤決定。

  2、採用10分制,分數按各參賽班級現場表現由評委即時打分。

  去掉一個最高分,去掉一個最低分之後的平均得分為參賽班級的最後得分。

  女:3、配樂朗誦的,配樂所需磁帶等自備。

  男:4、比賽將在級部內評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兩名,三等獎一名。

  詩歌朗誦節目串詞(二)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下午好!

  男:中華五千年的悠久歷史,孕育了底蘊深厚的民族文化。

  女:華夏源遠流長的經典詩文,是文化藝苑中經久不衰的瑰寶。

  男:它猶如夏日的繁星,閃爍着奪目的光彩;

  女:它又如春日的百花,散發著馥郁的芳香。

  男:弘揚中華優秀文化。

  女:打造精彩人生底色。

  合:***來學校“誦中華經典,做博學少年!”經典詩文誦讀比賽現在開始。

  詩歌朗誦節目串詞(三)

  男:今天,這裡將成為詩歌的海洋,那麼,就讓這快樂響徹雲宵吧。

  女:陳捷,你知道嗎?詩歌是一種主情的文學體裁,它以抒情的方式,高度凝練,集中地反映了社會生活,用豐富的想像,富有節奏感韻律美的語言,和分行排列的形式,來抒發思想感情。

  女:我當然知道,就如《出塞一樣》,作者以詩的方式抒發了自己對戰爭的仇恨和失去家人的痛苦。下面,就請同學們欣賞由勞獲、陳捷、朱朗晴、李煜濤、馮朗榮、周鈞信等同學帶來的朗誦《出塞》,希望你們能從中體會到邊防戰士們遠離家鄉,失去親人的情感。

  男:讓我閃一直來感受吧。

  男:人未還。戰爭是多麼殘酷,詩人用真切的情感寫下了這首悲壯的詩,體現了自己對戰爭的痛恨,詩是如此裸露地展現了自己。

  女:的確,接下來,陳麒名、林文靜、黃子謙、戴健鋒一組同學將描寫春夏秋冬的四首詩結合在了一起,讓我們一起來感受一次來自四季的感受吧。有請**

  女:多美的意境啊!四季真美好!我們知道,描寫四季的不僅有古詩,還有現代詩。

您正在瀏覽: 詩歌朗誦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詩歌朗誦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