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持詞

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持詞 標籤:守住第一次 三個代表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

  主 持 詞

  召開預備會(主持人: )

  (報到人員要向主持人報告出席會議人數)

  代表們:

  經共青團××鎮第十屆委員會決定,在2004年10月17日召開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現在召開預備會議。現在請共青團××鎮第十屆委員會委員到主席台就坐。

  全鎮各團(總)支部共選舉產生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的代表 人,今天上午實到會代表 名,因事因病請假 名。符合法定人數,可以開會。

  預備會議主要有四項議程:

  一、聽取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籌備工作報告。

  二、通過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議程。

  三、通過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席團名單。

  四、通過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名單。

  五、聽取並通過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關於代表資格審查報告。

  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

  請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籌備領導小組成員×××同志作籌備工作報告,請鼓掌歡迎。

  下面進行第二項議程:

  現在由我宣讀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議程《草案》。

  請各位代表審議,有什麼意見請發表(稍停)。沒有。

  現在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棄權的請舉手,沒有。一致通過。

  現在進行第三項議程:

  經共青團××鎮第十屆委員會醞釀、推薦、提名,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席團成員名單(草案)。(宣讀)

  請各位代表審議,有什麼意見請發表。(稍停)沒有。

  現在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棄權的請舉手,沒有。一致通過。

  現在進行第四項議程:

  現在由我宣讀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名單(草案)。(宣讀)

  請各位代表審議,有什麼意見請發表。(稍停)沒有。

  現在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棄權的請舉手,沒有。一致通過。

  現在進行第五項議程:

  請共青團××鎮第一次代表大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委員×××同志作關於代表資格審查報告。(宣讀完畢)

  請各位代表審議,有什麼意見,請發表。(稍停)沒有。

  現在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棄權的請舉手,沒有。一致通過。

  各位代表,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席團經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已依法產生,現在舉行新一屆主席團第一次會議,請新當選的主席團成員上主席台開會,代表們請在原座位上休息。

  主席團第一次會議(主持人:×××)

  同志們,主席團第一次會議主要內容有二項。

  1、通過大會日程。

  2、通過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編團名單。

  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

  根據大會的議程和會期,擬定大會的日程安排,請看日程表。

  請主席團審議,有什麼意見請發表。(稍停)沒有。

  現在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棄權的請舉手,沒有。一致通過(同意的超過到會成員半數,通過)。

  現在進行第二項議程:

  根據代表的結構和人數,代表編團如下(請看編團名單表)。

  請主席團審議,有什麼意見請發表。(稍停)沒有。

  現在進行表決: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沒有。棄權的請舉手,沒有。一致通過。

  主席團各位成員,主席團第一次會議議程已全部完成,繼續開會。

  現在繼續開會,主席團第一次會議通過了:

  1、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日程。

  2、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編團名單。

  各位代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大會預備會議議程已全部順利完成。

  各位代表,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根據大會日程安排,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現在舉行開幕式。現在請大會主席團成員上主席就台就座。

  請鎮委    上主席台就座。

  請團區委   上主席台就座。

  現在請主席團   同志主持會議,請鼓掌歡迎。

  第一次全體代表大會(主持人: )

  各位代表,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代表共 人,參加今天上午大會的有 人,因病因事請假 人。符合法定人數,會議有效。

  各位代表,應邀參加今天大會的有:

  鎮委:

  團區委:

  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親臨指導這次大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鼓掌)

  現在我宣布: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現在開幕!

  全體起立,奏《國歌》,鳴炮。

  請坐下。

  根據大會日程安排,第一次全體代表大會議程主要有:

  (1)   同志致開幕詞。

  (2)中國共產黨××鎮委、團區委領導致賀詞。

  (3)聽取共青團××鎮第十屆委員會工作報告。

  現在請  同志致開幕詞。

  請中國共產黨××鎮委副書記×××同志致賀詞。

  請共青團××區委書記×××同志致賀詞。

  現在請×××同志代表共青團××鎮第十屆委員會作工作報告。(宣讀工作報告)

  現在請主席團成員、鎮委領導、團區委領導到三樓小會議室召開主席團第二次會議,各位代表請在原座位上休息。

  主席團舉行第二次會議(主持人:×××)

  各位主席團成員,參加本次會議應有 人,實到會 人,符合法定人數,會議有效。

  主席團第二次會議的議程有:

  1、通過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關於鎮第十一屆團委委員候選人和出席區第三次團代會的代表候選人名單,並決定提交大會各代表團醞釀討論。

  2、討論並通過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草案)。

  現在由我代表××鎮第十屆委員會作關於鎮第十一屆委員會委員候選人和出席區第三次團代會代表候選人建議名單的說明。

  現在請團區委×××書記宣讀鎮第十一屆團委委員候選人的批複。

  現在請×××同志宣讀共青團××鎮第一屆代表大會選舉辦法《草案》。

  候選人建議名單和選舉辦法已宣讀完畢,請大會主席團審議,有什麼意見請發表。(稍停)沒有。通過。

  請各位領導作指示。

  各位同志還有什麼?沒有,休會。

  第二次全體代表大會(主持人: )

  各位代表,大會繼續。

  下面請  同志主持會議,請鼓掌歡迎。

  各位代表,按照大會日程安排,第二次全體代表大會議程主要有:

  1、大會主席團向大會提出共青團××鎮第十一屆委員會委員候選人和出席區第三次團代會代表候選人建議名單。

  2、分組討論工作報告和醞釀候選人名單。

  3、通過大會選舉總監票員、監票員、計票員名單。

  4、通過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選舉辦法。

  5、大會選舉。

  6、通過工作報告決議。

  7、大會閉幕。

  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

  現在,我代表大會主席團向大會提出第十一屆團委委員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和出席區第三次團代會代表候選人預備人選,名單如下:(宣讀名單)

  代表們,剛才我們聽取了上屆鎮團委的工作報告,現在結合主席團提出的候選人建議名單,請各位代表認真進行討論,大會主席團將根據多數代表的意見,確定正式候選人提交大會進行選舉,請各代表團團長到  同志處領取候選人簡歷,討論結束后收回。

  第一代表團對討論地點是在四樓會議廳後面。

  第二代表團討論地點是在三樓小會議室。

  第三代表團討論地點在四樓會議廳前面。

  10:30請大家準時上四樓會議廳開會。主席團成員,鎮委領導、團區委領導於10:10分到鎮四樓會議廳前面召開主席團第三次會議。

  主席團第三次會議(主持人:×××)

  各位主席團成員,參加本次會議應到主席團成員 人,因病請假 人,實到會 人,符合法定人數,會議有效。

  本次會議主要議程有:

  1、聽取各代表團討論情況和醞釀候選人情況的彙報。

  2、正式確定共青團××鎮第十一屆委員會正式候選人和出席區第三次團代會 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共青團××鎮第十一次代表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