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憲法及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知識競賽主持詞

“憲法及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知識競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憲法及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知識競賽主持詞 標籤:為人民服務 安全知識 三項制度 三個代表

  主 持 人 台 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今年3月,十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審議通過了憲法修正案,這是我國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的現實意義和歷史意義。今年又適逢我國人民代表大會成立50周年和縣級以上地方人大設立常委會25周年。為了廣泛深入地宣傳貫徹憲法和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在全市上下形成認真學習憲法修正案和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的熱潮,以實際行動貫徹黨的十六大和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全力推動我市三個文明協調發展,由泉州市依法治市領導小組辦公室、泉州市人大常委會辦公室聯合主辦、泉州市人大法工委、泉州市司法局承辦,泉州市直黨工委、泉州市廣電局、泉州電視台協辦的“憲法及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知識競賽在這裡隆重舉行了。首先,讓我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競賽現場的市領導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感謝。出席今天競賽的各部門領導有:

 

     。讓我們一併表示歡迎和感謝。擔任今天“憲法及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知識競賽知識競賽的評委會成員是:

 

 

     。

  接下來,讓我介紹一下各參賽代表隊的情況。1號台為   代表隊、2號台為   代表隊、3號台為   代表隊、4號台為   代表隊、5號台為   代表隊、6號台為   代表隊、7號台為   代表隊、8號台為   代表隊。他們都是在7月15日的第一輪筆試預賽中脫穎而出進入決賽的,今天將在這裡爭奪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讓我們以掌聲預祝他們取得好成績。為體現貴在學習、重在參與的精神和要求,我們還準備了一些觀眾參與題,歡迎在座的各位朋友們主動積極踴躍參與,凡答對者都將獲得一份小小的紀念品。

  下面,讓我先宣布一下競賽規則:

  1、題型分類:分為個人必答題(3輪,每位參賽選手必答1題)、集體必答題(2輪,每個參賽代表隊必答2題)、搶答題(2輪,每輪10題)、集體共答題(1輪)、風險題(1輪)五種。

  2、答題時間:個人必答題每題答題時間為30秒;集體必答題每題答題時間為60秒;搶答題每題答題時間為30秒;集體共答題每題答題時間為300秒;風險題每題答題時間分別為10分題30秒,20分題60秒,30分題90秒。超過時間答題無效。

  3、評分辦法:各參賽代表隊底分為100分。個人必答題、集體必答題每題10分,答對加分,答錯不扣分;搶答題每題10分,答對加分,答錯或違反規則反扣10分;集體共答題每答對一小點得10分,答錯不扣分;風險題分為10分、20分、30分三種類型,答對加分,答錯反扣相應分。

  4、名次評定:按各代表隊的最後得分當場決出一等獎一名、二等獎二名、三等獎五名。如並列超過規章制度的名次,採取加時搶答的辦法確定。

  5、評判標準:各代表隊答題正確與否由主持人根據標準答案評判,如主持人難於判定的,則由競賽評委會確定,並作為最後評判結果。

  6、賽場紀律:參賽人員不得攜帶有關資料進入現場,不得大聲喧嘩、隨意走動。競賽中要嚴格服從主持人和評委會人員的評判。對嚴重違規者,評委會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

  下面,泉州市“憲法及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知識競賽現在正式開始。

  1、首先要進行的是個人必答題。請各隊1號選手抽選答題卡,並在信封上註明台號。注意!在1號選手作答時,其他選手不得提示或者補充,答題時間30秒,答對加10分,答錯不扣分。請禮儀小姐把題目送上來。

  有請1號台1號選手作答。有請2號台1號選手作答,.........

  2、接下來,將要進行一道集體必答題。集體必答題每題答題時間為60秒,由各代表隊選派一位選手作答,其他選手可以補充或者提示。集體必答題每題10分,答對加分,答錯不扣分。請禮儀小姐把題目送上來。

  有請1號台作答。有請2號台作答,.........

  3、接下來,我們再進行一道個人必答題,有請各代表隊的2號選手抽選題目,答題時間為30秒,答對加10分,答錯不扣分。請禮儀小姐把題目送上來。

  4、我們將進行第四輪的競賽,這是一道集體共答題,請各代表隊準備好紙和筆,答題時間為300秒,請各代表隊在紙板上寫出正確答案,每答對1小點得10分,全部答對加60分,答錯不扣分。

  為感謝廣大觀眾的熱心參與,我們準備了幾道觀眾題(進行觀眾答題)。

  根據評委的評判,集體共答題各隊的得分情況為1號台 分,2號台 分,3號台 分,4號台 分,5號台 分,6號台 分,7號台 分,8號台 分。

  到現在為止,我們已經進行完了四輪競賽,讓我們來看一下各代表隊的得分,1號台 & “憲法及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知識競賽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憲法及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知識競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憲法及人民代表大會規章制度”知識競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