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我的未來不是夢串詞

我的未來不是夢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我的未來不是夢串詞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串詞(一)

  未來如一把跳動的火焰,閃爍着耀眼而迷人的光彩; 未來似一組優美的音符,奏響着動聽而激昂的旋律。 未來是激揚的舞蹈,因為未來,我們歡欣鼓舞; 夢想是跳動的音符,因為夢想,我們充滿期望。

  讓我們共同昭示:《我的未來不是夢》

  我的未來不是夢串詞(二)

  男主持人:美在朦朧,美在印象,美在想象。君不見,悠長的小巷,如絲的細雨;還有那彎曲的小橋流水,把人的心兒纏,釀出的黃酒,醉倒了萬千的英雄好漢;一曲漁舟唱晚,詩意悠長,唱紅了萬家燈火黃浦江畔!請欣賞:民風的《大江南》

  女主持人:此時此刻,燈光流曳,群心激蕩,我要送你一隻八音盒,讓美妙的旋律傳送我的思念,讓心與心真摯地碰撞,永遠留住我為你的歌唱!請聽:宜揚的《此時此刻》的傾訴衷腸!

  男主持人:我的家,就在那風光迤邐的長江邊上,日落月上江水流轉里,有多少動人的故事,隨風送傳,我要放開我的歌喉,高歌我的家就在這風景如畫的長江邊!請欣賞:細雨如綿的女聲獨唱《我家就在長江邊》

  女主持人: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有請嘉賓一為我們送來一曲《我的未來不是夢》

  女主持人:回望百年的坎坷,我展開了理想與追求的翅膀,走你壯美的河山,我驕傲你的偉大和堅強,我要用我的歌聲唱出心靈感悟與震撼。祝福你,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請欣賞:小溪的女聲獨唱《祝福祖國》

  我的未來不是夢串詞(三)

  (女)奔向成功 善國中學**年元旦晚會現在開始

  (男)歲末歲首,正是祝福和祈禱的時候,過去的一年,我們有歡樂也有苦惱,那就讓我們虔誠的祈禱,為我們偉大的祖國祈禱,為可愛的善國祈禱,為新年祈禱,為未來祈禱。請聽,高一級部的小合唱《祈禱》。

  (女)我們祈禱祝願我們偉大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祝願我們的善國更加平平安安,祝願在座的各位快樂幸福!好運連連,請欣賞歌伴舞《好運來》

  (男)年輕,就應該有夢想,向著成功的方向,讓我們馳騁千里疆場,請欣賞二胡齊奏《奔馳在千里草原上》。

  (女)來到善國,愛上善國,善國是我們夢想的起點,善國為我們的 人生導航,或許愛,在身邊久了,我們忽略了記憶,那就讓我們聽一聽高一級部李峰老師的《善國印象》吧。

  (男)如果說老師是我們人生的擺渡人,他們撐起長篙,艱難的將我們渡向成功,那麼,善國是老師們將我們渡向成功的渡口,因為,我們是在這裡——起航!請欣賞初一級部的雙人舞《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未來不是夢串詞
網友評論
我的未來不是夢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