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支部換屆選舉主持詞

黨支部換屆選舉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篇一:黨支部換屆選舉主持詞

  同志們:

  我村(居)本屆黨支部任期屆滿,按照《黨章》等有關規定,應進行換屆選舉。今天,召開這次黨支部換屆選舉大會,就是進行黨支部換屆選舉工作。 我宣布,村(居)黨支部換屆選舉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清點到會的黨員人數

  (預先安排一名黨員對照黨員花名冊清點到會人數,完畢后,填寫《與會黨員人數報告單》送主持人)

  我村(居)黨支部共有黨員 名,其中預備黨員 名,有選舉權的 名。今天應到有選舉權的黨員 名,實到有選舉權的黨員 名,超過應到會人數的 4/5 ,符合規定,可以進行選舉。(對應到會黨員有異議的,由黨員大會表決確定)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候選人作競職演講

  先宣布一下新一屆黨支部委員會候選人名單。根據有關規定和本村實際,我村新一屆黨支部委員會由人組成。根據“兩推”情況,經街道黨工委審查同意,我村新一屆黨支部委員候選人為人,以姓名筆劃為序,分別是:*******。

  下面,請候選人按公布的順序,依次進行競職演講,並回答黨員提出的問題。

  下面首先請同志開始演講,大家歡迎!

  (演講結束)

  與會黨員有什麼問題,可以向候選人進行提問,由候選人逐個進行解答。

  接下來,由候選人進行演講。

  (直至競職演講全部結束)

  大會進行第三項:表決通過選舉辦法

  (主持人宣讀選舉辦法)

  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棄權的請舉手,請放下。

  一致通過。

  大會進行第四項:推選大會監票人、計票人、唱票人

  根據《選舉條例》規定,需要全體黨員從不是候選人的黨員中推薦監票人、計票人、唱票人各1 名,根據黨支部研究的意見,提名

  同志為監票人,同志為計票人,同志為唱票人,請同志們醞釀一下(稍候)。

  現在舉手表決。同意同志為監票人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棄權的請舉手,請放下,一致通過。同意同志為計票人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棄權的請舉手,請放下,一致通過。同意同志為唱票人的請舉手,請放下;不同意的請舉手,請放下;棄權的請舉手,請放下,一致通過。

  大會進行第五項:投票選舉

  下面,再次核定一下有選舉權的黨員人數。

  (核實完畢)

  下面,請監票人、計票人分發選票。

  (發票完畢,核實一下是否都拿到選票)

  下面,講一下填寫選票的注意事項:這次黨支部委員會選舉,實行差額選舉,正式候選人名,應選名,差額名。對選票上所列候選人同意的 ,在其姓名上面的符號欄內划“√”, 不同意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符號欄內划“×”,棄權的在其姓名上方的符號欄內不作任何符號,如另選他人,就在後面的空格內寫上另選人的姓名。每一選票所選人數等於或少於人為有效票,多於人為無效票。到會黨員因故不能填寫選票的,可以委託 不是候選人的黨員 代寫,委託不能超過1 票,但沒有到會的黨員不能委託他人代寫。選票一律用鋼筆、碳素筆或圓珠筆填寫。

  下面,首先請監票人、計票人、唱票人到秘密寫票處填寫選票。

  (監票人、計票人、唱票人填寫完畢后)

  下面,開始投票。

  先請監票人、計票人檢查票箱。

  (待檢查完畢)

  請監票人、計票人投票。

  下面請其他黨員依次到秘密寫票處填寫選票,填寫完選票后依次投入票箱。

  (待投票完畢)

  下面,請監票人、計票人開箱清點選票。

  (監票人開箱清點選票。清點結束后,填寫《村黨支部委員選票清點報告單》,報告主持人)

  本次大會應到有選舉權的黨員名,實到有選舉權的黨員名,發出選票張,收回張,選舉有效。(收回的選票等於或少於發出的選票,會議有效。)

  下面,開始計票。

  請先將有效票分離出來,然後由唱票人、計票人在監票人監督下逐張唱票、計票。(唱票人讀票時,聲音應盡量放大。計票人按唱票人讀出的姓名,在黑板上寫好的正式候選人下方如實作出標記。被選人如果不是候選人,計票人應在黑板上如實寫上被選人的姓名,並在其姓名下方作出標記。監票人要監督唱票人所讀姓名是否與選票相符和計票人記錄的姓名與唱票人所讀的姓名是否相符。計票結束,分別計算出每一個候選人所得的票數,並填寫《村黨支部委員選舉計票結果報告單》,報主持人)。選舉結果向街道黨工委領導彙報。

  大會進行第六項:宣布支部委員會委員當選名單

  下面,我宣讀一下計票結果(宣讀計票結果報告單)

  根據選舉結果,現在我宣布:

  、、同志當選為我村新一屆黨支部委員會委員。(得票數超過實到會有選舉權人數的半數,始得當選。當選人多於應選名額時,以得票多的當選。若得票超過半數的人選中,多人得票相等,不能確定當選人時,應就票數相等的被選舉人重新投票,得票多的當選。如遇當選人少於應選名額時,對不足的名額另行選舉。也可經大會同意,對不足名額不再選舉,以後另行增補。已進行兩次選舉均未選出的,不再進行第三次選舉。)

  大會進行第七項:召開新一屆支委會第一次全體會議

  下面,請新當選的支部委員到××(地點)開會,其他同志原地休息。

  (村(居)黨支部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結束后)

  選舉結果向街道黨工委領導彙報。

  大會進行第八項:公布支部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選舉結果

  同志們,現在繼續開會。剛才,新當選的支部委員會召開了第一次全體會議,以無記名投票的方式,選舉產生了黨支部書記。現在宣布選舉結果:

  經中國共產黨村支部委員會全體會議選舉,同志當選為村黨支部書記。按照有關規定,黨支部書記任職需經街道審批公布。

  大會到此結束,散會!

  篇二:黨支部換屆選舉主持詞

  各位黨員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鎮城管中隊支部委員會換屆選舉黨員大會,現在開始… 參加今天會議的還有城管中隊支部全體黨員同志。 下面,首先請城管中隊 黨支部 書記同…

  經濟學院研究生黨支部換屆大會主持詞 各位黨員:現在召開經濟學院研究生黨支部換屆大會,選舉產生新一屆黨支部委員。

  今天大會一支部應到黨員 名,因病、因事請假 名,實到會 名, 超過全體黨員的五分之四,二支部應到黨員 名,因病、因事請假 名,實 到會 名,超過全體黨員的五分之四可以開會。

  首先,我介紹出席今天會議的領導老師,他們是: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 對他們的到來表示歡迎!****(換屆工作議程開始******現在進行第一項議程:請書記致辭。

  現在進行第二項議程:請老師致辭。

  現在進行第三項議程:請經副書記同志做工作總結並提名候選人。

  現在進行第四項議程:由我宣讀經濟學院黨支部換屆大會投票注意事項, 並請工作人員檢查票箱、發放選票。

  (1)各位黨員,對於選票上的候選人,可以投贊成票、可以投不贊成票,可以 投棄權票,也可以另選他人。

  (2)表示贊成的,請在姓名對應的意見欄格中畫上“O”;表示不贊成的,請在 姓名對應的意見欄格中畫上“x”;表示棄權的,在姓名對應的意見欄格中不作 任何符號;選其他同志的,請在姓名的空格欄上寫上該同志姓名,並在其對應的 意見欄格中畫上“O”。

  (3)本次大會選舉每個支部的支部委員 6 名。每張選票所選的人數,等於或少 於應選人數的為有效票,多於應選人數的為無效票。

  (稍候,待填寫完畢)大家都填寫好了嗎?好,都填好了。現在開始投票。

您正在瀏覽: 黨支部換屆選舉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支部換屆選舉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