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調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調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調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為人民服務 三項制度 三個代表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調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尊敬的穆主任、蔡秘書長、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穆東升同志帶領調研組一行,不顧高原缺氧和舟車勞頓,在百忙之中蒞臨我縣開展"推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與時俱進情況"的專題調研工作。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穆東升主任及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出席今天會議的省州領導有:

  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穆東升副主任;

  省人大常委會蔡德貴秘書長;

  省人大財經委副主任委員韋志義;

  省人大常委會人代工委楊牧飛主任;

  省人大法制委辦公室雷霆調研員;

  省人大常委會石維鵬同志;

  州人大常委會南傑主任;

  州人大常委會科教委員會仁增副主任委員;

  州人大常委會辦公室秘書科謝海壽科長。

  出席會議的我縣同志有:

  根據安排,今天的會議議程主要有三項:一是**縣向調研組一行彙報我縣推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與時俱進情況;二是各位領導和人大代表根據調研提綱內容進行討論發言;三是由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穆東升同志作重要講話。下面依次進行:

  第一項:首先請**縣委書記才讓多傑同志向調研組一行彙報我縣推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與時俱進情況;

  第二項:請各位領導和人大代表根據調研提綱內容進行討論發言;

  第三項:請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穆東升同志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剛才,才讓多傑書記彙報了我縣推動人民大表大會制度與時俱進工作開展情況,與會代表們進行了討論發言,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穆東升同志對我縣開展工作給予了評價,客觀的總結了我縣開展此項工作中的得失,並對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講話詳細全面,符合我縣實際,具有很強的針對性和指導性,希望各級領導幹部認真領會講話精神,繼續深入持久地開展好推動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與時俱進工作,牢牢抓住執政為民、與時俱進這個主題,進一步加強我縣鄉鎮人民大表大會建設,加快推進我縣物質文明、政治文明、精神文明全面協調發展進程,為推動我縣經濟社會各項事業更快更好地發展,做出新的更大貢獻。

  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調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人民代表大會制度調研工作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