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梧桐樹下的秋天

小品:梧桐樹下的秋天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品:梧桐樹下的秋天

  演員代稱:教官----教官,菜刀----a;

  小林子----b,月月----c;

  丫丫----d.

  舞台設置:教官十分着急的大步邁出場,新生四人準備從右邊上場。

  教官:眼看就要閱兵了,可咱們排的那四個刺頭,就是不給我好好練;那個“菜刀”,沒事就知道帶頭起鬨,那個“小林子”,整天弔兒郎當的,版權所有還有那個“月月”,沒事就裝肚子疼、一問就說“婦科病,你不懂”,嘿,我不懂,更別提的就是那個號稱自己是超級女聲的“周筆暢”,(數着訓人);我今天就給他們開開小灶,若是不把他們治得滿臉桃花開,他們就不知道花兒為什麼這樣紅,哼!(甩着哨子,吹哨),集合……

  系列動作:新生“菜刀”、“小林子”、“月月”向觀眾打着招呼上場。

  a:親愛的觀眾朋友們,你們好!(活潑)

  c:哎呀,你們等等我嘛!!!(嬌滴)

  b:唉,女生就是事多!

  教官:這能像兵嗎 (被a給撞了一下),嘿,立正,稍息……(五次,隊員的動作由懶散變嚴肅,但是bc之間有一個空隙)

  a:(在第二次時),呀哈,他來勁了!

  教官:(指着a),你站好!(前後左右拍打a)

  a:啊,啊,啊……(叫聲凄慘)

  b(看着教官走來),別打,別打,我自己來.

  教官:(走到c身旁,轉身),那你呢

  c:教官!(曖昧)

  教官:我知道,你又肚子疼.

  c:錯,人家今天牙疼!(ab笑,教官暈)

  教官:(嚴肅)笑!同志們,同學們,你們這樣能完成軍訓任務嗎 (走過隊伍,abc做鬼臉)

  a:凶什麼凶,好像我在追他女朋友似的,有沒有搞錯,去!

  b:是啊,就算是趕鴨子上架,也得讓鴨子有點休息時間吧,幹嘛急成這個樣子?

  c:你們說,他會不會是得了青春期綜合症?

  眾人:(湊在一起點頭)恩!

  教官:(看了一下隊伍),立正,軍帽戴正,領帶打好,(對a)你,是不是想當乞丐,襯衫都這麼臟,也不洗一洗。(對b)別笑,你也好不到哪裡去,頭髮留這麼長,拍戲呀。(對c)還有你,化這麼濃的妝,參加party呀,連鬼都被你嚇死!(教官又走到a跟前,拍a的屁股)屁股翹這麼高.

  系列動作:a晃來晃去,教官扶着a的肩,左右穩住.

  教官:不錯,堅持半小時!(a感到恐怖)

  bc:(幸災樂禍)該!

  教官:(好像記起什麼),好像少一個人吧

  c:(c補齊空缺),教官,都齊了!

  教官:(冷笑)到齊了,那—那個“周筆暢”呢

  c:不知道---

  系列動作:d沒戴帽子,樣子十分滑稽。

  d:報告,我--好像、大概、似乎、估計、有可能還沒到。(教官火了,怒氣沖沖)

  教官:同志,你居然在眾目睽睽之下、大庭廣眾之間,遲到三分鐘,有組織無紀律,像軍人嗎?

  d:不像!(搖頭)

  教官:(發現d沒有戴帽子,表情嚴肅),恩,這位女同志,你好像犯了一個很嚴肅的錯誤。

  d:教官,請指教!

  教官:(十分無奈)同志,我親愛的女同志,請問你的軍帽在哪涼快着呢?

  d:你是說,那頂綠顏色的帽子?

  a:報告,我戴了她的綠帽子,(發現自己錯了),綠帽子!

  系列動作:所有人都驚愕了。

  a:(急忙改口)不不不,我是說我----

  教官:我讓你綠帽子,出列,俯卧撐十個;(指d)你也一樣!

  d:啊,十個,太多了吧?(看教官)五個?六個?最多七個?(a已開始做)

  a:一二三四(上),五六七八(下),九(上),十(趴倒在地,看別人)

  教官:軍隊,它不是菜市場,可以由你們討價還價,也不是澡堂,怎麼樣舒服就怎麼樣,更不是你們家,想吃就吃,想睡就睡;作為軍人,你們的天職就是服從,服從,絕對服從!

  b:報告,教官,雷鋒同志說,對革命同志應該給她春天般的溫暖,用我們的愛心去關心她、呵護她、擁抱她—(迷惑教官,被教官識破)

  c:報告,教官,俗話說,“得饒人處且饒人”,不如就看在毛主席他老人家的份上,給她一次機會,饒了他們吧。(親昵)

  教官:饒了你們,上級能饒了我嗎 入列!(d進入隊伍,從左自右順序為abdc)。

  系列動作:兩次向左轉,一次向後轉,再向左轉時d轉錯了,她發現c面對自己,便把c轉了過去,於是男生和女生向相反的方向走。

  教官:立定,向後轉,唉(嘆氣),同志們,我親愛的同志們,沒幾天就要閱兵了,而閱兵對於一個軍人來說是一種至高無上榮譽,它就像秋天對農民一樣重要;可是,可是我們----。其實這段日子

  

您正在瀏覽: 小品:梧桐樹下的秋天
網友評論
小品:梧桐樹下的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