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涮鍋

小品:涮鍋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品:涮鍋

  人物:

  青年男、青年女、女服務員

  情景:在飯店裡吃涮鍋

  涮鍋

  男:看出來嗎?我啥身份,夾個包,背個手,高速路上我敢橫着走,猜一下我在公司幾把手。

  不管在外幾把手,在家我那是絕版權所有對一把手,父母老誇我,工作沒見長進,脾氣倒挺出息。

  現在不行了,找了個對象,年齡有點小,涉世有點淺,一句話不中聽,說翻臉就翻臉,

  誰叫咱是大齡青年,若不主動交出一把手的職權,指不定感情的道路上有多艱險。

  今天是周末,約對象出來吃火鍋。就這家了。你們不清楚,前一段時間,我從網通調

  到了電信,你說事業上有了這麼大的飛躍,我沒有向她彙報,怕她見識少,一下接受

  不了,今天約她出來,給她好好涮涮腦子。知道這叫什麼嗎,這叫周末沒事幹,找對

  象開開涮,你們誰敢?

  小姐:先生就你一位嘛

  男:小姐,你從我眉飛色舞的神態可以看出,我正在擺脫單身。

  小姐:(笑)看來你在等女朋友了

  男:打住,哎喲,我的媽12點了,我的最高行政長官,馬上光臨現場,大家還不趕快鼓掌。

  女:知道對象是什麼嗎?想你所想,吃你所想,我一說身材偏瘦,立馬請我吃烤肉;我一提營養不好,立馬請我吃漢堡;今天我剛說腸胃有點上火,就跑來請我吃涮鍋,還說這叫以火攻火。

  小:歡迎光臨

  男:快坐快坐

  女:一進屋就有種被涮的感覺

  男:小姐,快來一個鴛鴦鍋

  小:好的

  女:等等

  男:咋了,你想吃辣的

  女:來個情侶鍋

  男:呵呵,你還真有情調,這情侶鍋比鴛鴦鍋更生動,那我也來兩份情人醬

  小:二位客人稍等,你們要的情人火鍋馬上就到(下場)

  男:跟你說,我第一次同朋友去吃火鍋,搞蒙了,一看上來的菜都是生的,心想我這胃口不好,這頓飯是白來了,趕緊先盛了碗湯喝,那一下把我給涮壞了。

  女:呵呵你夠土的

  小:兩位老闆打擾一下,情人鍋來了,你們點一下菜吧

  男:牛羊肉不下鍋,生猛海鮮端上桌

  女:綠色食品人人愛,我專吃土菜野生菜

  男:好

  小:菜一會就上

  男:你看這服務小姐,沒眼力,把辣的放你這邊了,還以為你是山西辣妹,來換一下

  女:我是正宗的山西酸妹,愛吃醋

  男:菜還沒上來,要不咱先整兩盅,我帶的有葡萄酒

  女:又想用酒蒙我,第一次見面,你就給我勸酒,整得我稀里糊塗就答應了

  男:這叫酒後吐真言,來,老規矩

  女:小酒一杯,甜甜美美

  男:一杯小酒,天長地久

  女:兩杯下肚,心裡沒數

  男:立馬上頭,對的有白酒

  女:再喝一杯,就想打人

  男:(一楞)少喝一點,我沒入保險,我這不是自己找事嘛

  小:菜來了,二位慢用

  男:快吃菜,先涮一把

  女:等會,看這鍋湯見證着咱倆的愛情,這清湯代表我在愛情上清清白白

  男:這辣湯代表我在情場上紅紅火火

  女:你是很紅火,我卻很冷清,最近半個月,沒見着你個人影,說有什麼事瞞着我

  男:我哪能有事躲着你呢,我在你面前不就是個傳呼機嘛,隨叫隨到。

  女:你現在都快成大哥大了,整天不在服務區。看這是什麼(掏出一張紙)

  男:我看,什麼東西

  女:你的私人日記

  男:你怎麼能撕我的日記

  女:我給你讀一下,3月8日晴,太陽高照,催人奮進,我從網通,調到電信,讓我感到光明就在眼前,幸福就在身邊,我要讓世界上所有的女性都為我我記住這令人魂牽夢繞的一天。你看你寫的這破玩意,我都不好意思往下念

  男:你這是侵權

  女:你知道啥叫侵權呀,侵權是超越了自己的職權,你歸我管還侵權呀。這麼大的事,咋不問問我

  男:我這不是沒來得及嘛

  女:你到北方電信了?

  男:是

  女:從南方來的?

  男:對

  女:絕對不行

  男:咋不行了?

  女:他們水土就不服

  男:咋就水土不服了,這火鍋剛到山西時水土服嘛,現在你不是不吃火鍋倒顯得水土不服了嘛,我問你外國人來中國賺錢,有沒有水土不服呀,小日本打中國有沒有水土不服呀,我們自己人來了就水土不服了。

  再說了,咱們之所以分家,是要在競爭中更好地成長。這清湯代表你——網通,這辣湯是我——電信,雖然彼此相隔,但只有合在一塊不才叫鴛鴦火鍋嘛

  女:我們雖然是一鍋,只代表是一個市場,在北方我們網通已經佔領了大部分市場

  男:我們不怕,你們是清湯,我們是辣湯,只

  

您正在瀏覽: 小品:涮鍋
網友評論
小品:涮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