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夏天屬於美女

夏天屬於美女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夏天到了,樹葉也展開了茂盛的葉子迎接充滿激情的夏日,年輕的我們更像烈烈的夏日,對生活充滿激情和熱情,我喜歡綠色的夏日,相信很多美女都喜歡夏日。

  大街上,打扮時尚的美女們都喜歡在這裡鬥豔,像開滿了花的花園似得,春天裡是百花鬥豔,夏季就是美女爭靚了,呵呵

  在這魅力的山城更是了,優雅的長裙美女,還有短裙的辣妹,還有穿卡哇伊的天真小妹妹,整個夏天都屬於這些美女了,,她們的身材那麼苗條, 白皙的臉蛋,不虧為盛產美女的地方,那種美簡直沒有詞能夠形容,只能好好感受這美美的一切。

  山城可真熱啊,走一段路你就會汗流俠背,天不管是多熱,美女們都沒有停下她們追求美好生活的腳步,她們相信用自己的溫柔肯定能戰勝這烈烈的炎日。我只是生活在世俗里的一個平凡主婦。 我要學會獨自面對真實的世界,要堅強,要獨立。 可以允許自己墮落一陣,但不可以從此沉淪,我還有夢,明天總會來的。看淡擁有,不刻意追求某些東西,一切順其自然,我相信在熱的天也有涼快的一天,在遠的夢經過我的努力也會離我越來越近。

  在這悶熱的夏天裡,美女知道喝點果汁來保養皮膚,洗個牛奶浴讓自己更動人,做做汗蒸讓自己更健康,女人珍愛自己,疼愛自己,這一生很短,讓自己的生活多姿多彩,因為你永遠屬於你自己。女人這一生的痛苦和煩惱 都源自自己的執着 ,我們應該嘗試放下,放下腦海中的一切哀怨, 生活會為你撐起一片無雨的天。 女人你也懂,真正的美是發自內心的,不摻雜任何雜質的,而且只有真正的美才能引領心靈的方向,才能引導開啟成功的大門,美女們,夏天是我們綻放的季節,像你的魅力一樣,像玫瑰花開放一樣,慢慢的綻放吧!

您正在瀏覽: 夏天屬於美女
網友評論
夏天屬於美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