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一所之長

小品:一所之長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小品:一所之長

  物:

  所長:40歲。

  農民:60歲。

  所長(高興地上場):人有三急,其中一急就是屙屎屙尿。莫說大城市,就拿我們這個小縣城來說,找個廁所實在是太難太難。有些東西是可以憋的,就是這個屎啊尿啊憋不住,說來就來。所以,公共廁所自然而然就成了香餑餑,一天上廁所的人數都數不清。昨天,通過激烈的競爭,我是突圍而出,當上了這個廁所的負責人,官雖然不大,工資也不高,500塊一月,又不包吃住。但還是帶了長的喲。所長!想一下嘛,我都40多歲了,找個工作多不容易啊!昨晚上,我光背入廁制度就背了一晚上,背得我沒得法,根本背不倒啥。還是我老婆有辦法,他叫我端根板凳守在我們家的廁所跟前,他就裝着來上廁所,搞了好幾個摸擬試驗,才把各條各款整抻擻,今天正式上班,千版權所有萬出不得錯喲。這會,人還沒得。坐到等。

  農民(一手提包包,一手提着褲子跑出來,慌慌張張地)請問,你們這裡有沒得毛師。

  所長:啥子毛師?

  農民:就是屙巴兒的地方。

  所長:啥子屙巴兒?文明點,是不是上廁所?

  農民:就是上毛師。

  所長:廁所嘛就是廁所,不要說毛師。這裡,公共廁所,認不到哇?

  農民:這裡就是屙巴兒的地方喔,我找得沒得法了。(邊說邊往女廁所方向拱。)

  所長:(趕忙拉住)站到,你往哪裡拱,這是女廁所!男廁所在這邊。(用手指)

  農民:我認不到字。我看到那個門近點,怕搞不贏都嘛。(又馬上向另一個方向拱。)

  所長:(拉到不放)。

  農民:你為啥子不讓我進去嘛。(着急地)

  所長:你曉不得哇,公共廁所,先交錢,后入廁所。

  農民:我等會兒出來給就是。

  所長:不得行。

  農民:好多錢一個人?快點,我拉希,搞不贏了。(更着急地)

  所長:解小手2角,解大手3角。

  農民:我要屙巴兒。

  所長:那得交3角錢哦。

  農民:3角就3角,(趕忙從身上東找西找拿出3角錢給對方)剛好3角錢,給。快點,我拉希,搞不贏了。(更着急地)快讓我進去!

  所長:(還是拉到不放)不忙,我還要問你一下,你是農村戶口還是城鎮戶口?

  農民:你各人一看就曉得了啥,我是一個農民。這與屙巴兒有啥子關係嘛。

  所長:(慢條斯文地)關係大得很,你是一個農民,3角錢,要解大手,不得行喔。

  農民:(急不可待地)農民又啷個,城市人又啷個,都要屙巴兒,屙的巴兒一樣的嗅。快點讓我進去,我真的要拉出來了!

  所長:你曉不曉得,農民進城都要交入城費,所以上廁所也得交入城費。

  農民:入城費呀,今天見鬼了,上毛師不但要交費,還要交入城費,哎呀。受不了了(手撫着肚子)好多錢,好多錢?快點!

  所長:不多,2角錢。

  農民:(趕忙又翻合包,好不容易找到一個硬幣,仔細一看)1角。(又到處找,沒找到)我只有1角錢了。(給對方)

  所長:(邊收邊說)1角錢,你解小手可以,解大手不得行喲。

  農民:我就只有這1角錢了,快讓我進去喲。

  所長:(拉到不放)要進去可以,你只能解小手。

  農民:我拉希,那巴兒是清的,就當是屙尿嘛。

  所長:(生氣地)屁話,屙屎就是屙屎,屙尿就是屙尿。你各人還去找1角錢來,我就讓你進去屙屎!

  農民:我搞不贏了,我受不了了,快點讓我進去。(硬往男廁所拱)

  所長:啥子,你要硬來呀,為碧那1角錢我給付哇。(使勁拉到)你要違反我的入廁制度,不得行!

  (幕後:“卟”的一聲)

  所長:哪裡在響,呀!啷凱這樣嗅喲(趕快撫到鼻子)

  農民:(帶哭音地)老子巴兒屙到褲子頭了,巴兒屙到褲子頭了。(提着褲子,不知怎麼辦好)

  所長:屙到褲子了,好意思說,你聞一下,好嗅喲。你環境污染,你這樣一整,還有哪個敢來上我這個廁所?!

  農民:是你各人不讓我進去都嘛。

  所長:你錢沒有交齊,我啷凱要讓你進去?

  農民:(生氣地)這個版權所有鬼城市,連上個毛師都要收錢,這下,我啷凱去走人戶喲?

  所長:你是走人戶啊?

  農民:我不走人戶,來這裡過屁!

  所長:那好辦啥,你把禮信錢拿來,我補給你就是啥!

  農民:禮信錢?就是啥,我剛才啷凱沒有想起嘛。(趕快打開包包看,突然地)50元。(從包包里拿出來)

  所長:(搶過錢)50元,我補你49.50元,你先進去屙嘛,出來我補給你就是了。

  農民:屙,褲子裡頭那些巴兒啷凱做嘛。

  所長:你那內褲不要了啥!

  農民:那你去給我買根內褲嘛。

  所

  

您正在瀏覽: 小品:一所之長
網友評論
小品:一所之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