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親媽婆媽都是媽

小品:親媽婆媽都是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品:親媽婆媽都是媽

  親娘婆母都是媽

  (小品)

  人物:丈夫:夏天,外號冬瓜,個子不高,很有孝心。

  老婆:王桂花,外號玫瑰花,長得漂亮,對婆母不好。

  親媽:六十多歲,穿着樸素。

  婆母:六十多歲,精神面貌不好。

  夏天(急急忙忙地上場):回家又晚了,又要被婆娘罵了。不過今天這事我想她應該理解。(很興奮地)說起我那同學老婆,人長得是不錯的喲。大大的眼睛,彎彎的眉毛,高高的鼻樑,小小的嘴。個子比我還高一大節,同學們送的外號叫玫瑰花。想當初我們班版權所有加上其他班追她的喲,多得很,象我這種身材只有暗戀她的份。作為班花和校花,嘿,她偏偏看上了我,說我老實,靠得住。男同學們忌妒喲,說啥子鮮花插在了牛糞上。大學畢業兩年後,我便取她到我家。結婚這麼多年了,她哪點都過得去,就是和我媽的關係緊張。唉,作為我,只好兩頭調解。(唉聲嘆氣地)作男人真難哪。(從一邊轉下)

  王桂花:(東看西看)還沒回來,這個短命的。不曉得又到那去慌了。回家看我啷凱收拾他。

  夏天(急忙上場):到家了(推門,喊)桂花,我回來了。

  王桂花:(開門)夏冬瓜,你娃還曉得回來啊。下班過了二個多小時了,你到哪裡去了,是不是又去打麻將了,又和同事一起進k廳耍小姐了,你娃要是心中沒得我,沒得這個家,早點說,我王桂花有的是出路。以為你不得了,了不得。啊呸。

  夏天(強裝笑臉):哎,你在說些啥子,剛才我下班走在半路上,順路去看了看媽。

  王桂花:(漠不關心地):媽,又啷個了啥。

  夏天:媽生病了。

  王桂花:(搶着說)病,病,病。從我倆結婚到現在,你嘴裡頭就只有你那個媽,不是今天找大夫,就是明天病複發,要不是我降起分家,這個日子啷凱過。分了家,好日子過不長,你各人說句痛快話,要媽你就別娶老婆,要老婆你就丟掉媽!

  夏天:啥子話喲。(安慰地)桂花,你先壓壓火,這些話要是別個聽了傳出去還象話么。

  王桂花:怕什麼,就是電視台錄象報紙登報有啥子哇。

  夏天:好了,小姑奶奶。

  王桂花:(關心地):我問你,這回又浪費了好多錢。你要是撒謊我還要罵。

  夏天:(壓住怒火,壓低嗓音)桂花,媽生病了,我們做小輩的就應該帶去看醫生,這回給媽看病,一共才用二百八十八整。

  王桂花:(氣憤地,一字一句):才用二百八十八,(很生氣罵)我的天哪,這個老不死的,真是讓人討厭,要是早點死了就好了,省得我們把錢花。

  夏天:(氣憤地)你啷凱這樣罵媽喲,要不得,小心被雷打喲。

  王桂花:(罵得更大):你媽你媽是你媽,就罵就罵我就罵,她不死我就不想好,沒過門時我就討厭她。老娘就是喜歡罵。

  夏天:你罵嘛,回到屋頭就不得安寧。(一甩袖子往外走)(剛開門,突然地看到兩個媽在外邊,趕緊回頭對王桂花說)住口!你就別在演戲了。

  親媽和婆母:(一起進門,個個滿臉怒容)。

  夏天和王桂花:(一起喊):媽,你來啦(各拉各人媽,請其坐下)。

  婆婆媽:(從板凳站起來,指着桂花鼻子很傷心地)王桂花,你講不講道理,枉你還是大學生,我真為你這個媳婦感到羞恥,你不分青紅皂白就開罵,每個人都有雙重父母,你媽他媽(用手指着說)都是媽。

  親媽:(從板凳站起來,氣憤地):死丫頭,你還有臉叫媽,剛才你說的那些,我兩個聽得清楚得很。我沒想到生出你這麼個東西。你各人想一想,你婆婆對你如何,你對你婆婆如何!你婆婆對你是超過了對她親生女兒的喲。今天我突然覺得肚子痛,要不是夏天急時趕到送醫院,你只有閻王那裡去找我了。

  王桂花:(很着急地):媽,是你病了呀。(很不好意思地)

  夏天:(笑嘻嘻地)媽,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的,你也曉得,我每次領了工資都上交了的,這個錢還是我媽拿的啦。

  婆婆媽:是啊,親家母身體不太好,我叫娃兒常過去看看。

  親媽:你身體也不好啊版權所有,還親自來看我。我倆商諒便到你們這裡來看一下,嘿,沒想到看了一場好戲。(兩人生氣地坐在板凳上)

  王桂花:(失神地,有些發獃,更不好意思去把夏天手兒拉):窮鬼,你啷個不早說嘛。

  夏天:你也不讓我說啊。

  王桂花:(雙手輕打夏天):你這是在媽媽面前掉我的價,弄得我丟人現眼。

  夏天:是你各人做出來的事,(指着兩個生氣的媽)各人去,給媽媽道個歉。

  王桂花:道歉啊?我才不好意思呀。(想了想,拉着夏天的手,溫柔地)冬瓜,你幫我去給媽媽道個歉嘛。

  夏天:(意外地)我去道歉,得不得行喲。

  王桂花:得行,得行。(用手推着讓他去)

  夏天;那好嘛,我去試一下。(走到自己媽跟前),

  

您正在瀏覽: 小品:親媽婆媽都是媽
網友評論
小品:親媽婆媽都是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