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鋼琴音樂會主持稿

鋼琴音樂會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鋼琴音樂會主持稿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鋼琴音樂會主持稿(一)

  男:各位老師家長。

  女:各位來賓。

  合:大家好。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奏響歡樂童年的美妙樂章。

  女: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拉開鋼琴彙報演出的華麗序幕。

  男:鋼琴音樂作為高雅藝術,無論是從兒童的智力啟蒙、開發,還是業餘愛好,一技之長的培養發展一直到高層次的藝術修養,已經得到了越來越多人們的青睞。

  女:成為人們精神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舉辦本次鋼琴音樂會的目的,也正是為了進一步提高人們對高雅藝術的欣賞

  男:“芳音”這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名字,真是培養鋼琴人才的搖籃。

  女:芳音鋼琴在這眾多浩瀚無邊的星海中,每一顆小星星,憑着他們頑強的毅力和不斷的努力,在茫茫星海中,逐漸散發出熒熒之光。

  男:他們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只要繼續順着音樂和生活旋律相合諧的節奏不斷努力,成功一定屬於我們每顆小星星。

  女:各位家長老師。每年在這美好的時光里,動聽的琴聲又將在寬闊明亮的大廳中響起。

  男:我們精彩的演出是對老師一絲不苟,辛勤授課的報答,對父母關心的回報。

  合:衷心感謝老師的培養教育,父母的陪伴鼓勵,我們將堅持不懈、為學到真正的更精湛的鋼琴演奏技藝而努力。

  男:我們為一年一度的鋼琴音樂盛會即將開始而緊張和激動。

  女:為在座各位能在百忙之中抽空參加本次鋼琴比賽而感到無比榮幸。

  男:相信大家今天將感受到的是一場別開生面,與眾不同的鋼琴音樂盛會!

  男:為提高我們的生活的質量,陶冶藝術情操。

  女:我們將展示更多的《貝多芬》《莫扎特》及世界名曲。

  男:為本屆音樂會為各位來賓準備絢麗多彩的節目。

  女:向所有人展示自己這一年來所取得的進步。

  男:希望各位家長老師和朋友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繼續關心我們。

  女:繼續支持我們。

  合:鼓勵我們克服一切困難,勇往直前。成為“芳音”每一顆閃爍的星星。

  鋼琴音樂會主持稿(二)

  主持人:韓雨辰、劉晨曦

  開場詞:

  (女)親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阿姨:

  (合)大家下午好!(鞠躬)

  (男)今天是08年8月的第一天,8月的中國成為世界的焦點,萬眾矚目的第29界奧運會將在首都北京舉行。

  (女)今天是08年8月的第一天,我們相聚在這裡,只為見證暑期鋼琴乙班13名同學的精彩演出。

  (男)在這四周的學習中,湯老師運用分組教學的方式因材施教,引導我們自主學習。

  (女)經過這些日子的學習,我們的識譜能力和鋼琴彈奏水平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

  (男)不僅如此,我們還通過觀看視頻的方式,開拓視野,認識了鋼琴天才郎朗,中國鋼琴神話李雲迪,鋼琴界的泰山北斗魯賓斯坦,還有很多和我們一樣大的琴童。

  (女)別著急,我們的演出馬上開始啦!

  (男)首先請欣賞由 同學帶來的。

  結束語:

  (女)快樂的時光總是那樣短暫,

  (男)四周的學習已經結束了。

  (女)請允許我代表暑期鋼琴乙班的13名同學,感謝學校為我們提供了這麼好的暑期學習機會,讓我們在假期也能夠學習知識。

  (男)感謝我們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每天風雨無阻地接送我們。

  (女)感謝親愛的湯老師,是您不辭辛苦、耐心細緻地教我們彈琴,讓一串串美妙的音符在我們的指尖流淌。

  (男)最後,感謝在座的每一位同學,是你們讓我看到團結友愛、攜手共進的力量。

  (女)今天的結束是為了明天更好的開始。

  (男)讓我們記住這二十天的點點滴滴,明年暑假我們再相聚!

  (合)暑期鋼琴乙班演奏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鞠躬)

  鋼琴音樂會主持稿(三)

  甲:尊敬的各位朋友、名位老師。

  乙:尊敬的各位家長及同學們。

  合:你們好!

  甲:今天的演奏會由我們倆共同主持,我叫朱彤,是長春市第二實驗小學六年級的學生。

  乙:我叫於甜甜,是長春市第一實驗小學二年級學生。

  甲:和風徐徐,陽光明媚,我們彈奏起美好樂章。

  乙:綠草青青,鳥語花香,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

  甲:環境幽幽,令人嚮往,我們張開了理想翅膀。

  乙:笑聲朗朗,琴聲悠揚,我們要把那春天歌唱。

  甲: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高雅華貴的“五環水吧”

  乙:在這裡我們要為在場的各位叔叔、阿姨奉獻一場別開生面的鋼琴觀摩演奏會

  甲:參加今天演出的同學們都是王春蕾老師鋼琴學生。王春蕾老師在任教的三年中,培養了近50名學生,這些學生的年齡在4歲至16歲之間,在王老師的辛勤培育下,他們的琴技進步得很快,分別在1998年度長春市舉辦的兩次大型“少兒鋼琴比賽”中榮獲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

  乙:今天,部分學生在這裡進行觀摩演奏,向老師、家長和在場的朋友們彙報自己的學習成績,展示他們的藝術才華。

  甲:“五環水吧”對我們的這次活動非常支持,為我們提供了優雅、舒適的環境和優美純正的音響,讓在座的全體學生和家長及現場的朋友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五環水吧”的領導和叔叔、阿姨們表示衷心的感謝。(掌聲)

  乙:讓我們以同樣的掌聲感謝“小不點”樂隊為演奏的曲目伴奏。(掌聲)

  甲:下面我宣布《王春蕾師生鋼琴觀摩演奏會》正式開始。

  1、首先出場為大家演奏的是朱俊南小朋友,她今年6歲。曾在**年10月份長春市少兒鋼琴大賽中獲得幼兒組第一名,她今天為大家演奏的曲目是《獻給愛麗斯》、《慶翻身》,請大家欣賞。

  2、下面出場為大家演奏的是范迪同學,該同學今年7歲。他今天演奏的曲目是《天真爛漫》、《童年的回憶》,希望大家能夠喜歡。

  3、接下來出場為大家演奏的是夏鐵英同學,今年9歲,她演奏的曲目是《牧民歌唱毛主席》,樂曲表現了在遼闊的草原上,牧馬成群牛羊壯,翻身的牧民歌唱毛主席,歌唱共產黨的喜悅心情。

  4、下面出場為大家演奏的是張美琪同學,該同學8歲,在**年4月份參加長春市少兒藝術系列大賽兒童鋼琴組獲二等獎、彈唱一等獎。她今天為大家演奏的曲目是《拿波里舞曲》、《茉莉花》。

  5、下面為大家演奏的是張鶴同學,張鶴同學今年11歲,他演奏的曲目是《共產兒童團歌》。

  6、接下來為大家演奏的是鍾姝凝小朋友,她是今天最小的一位演奏者,今年只有5歲,她給大家演奏的曲目是《貓之步態舞》、彈唱《瀏陽河》。

  7、下面出場的是李藝傑同學,今年她9歲,今天她為大家彈奏兩個曲目《夢中的婚禮》、《G大調小步舞曲》。

  8、下面為大家演奏的是王可迪同學,他今年10歲,他今天演奏的曲目是《北風吹》,希望大家喜歡。

  9、接下來為大家演奏的是楊婷婷同學,該同學今年6歲,在1998年4月參加長春市少兒藝術系列大賽中獲鋼琴幼兒第一名。她這大家演奏的曲目是《牧童短笛》、《綠袖子》。

  10、下面為大家演奏的是傅夏陽同學,她今年12歲,她為大家演奏的曲目是《梁祝》、《蝴蝶》。

  11、下面為大家演奏的是楊惠雯同學,她今年6歲,在1998年4月長春市少兒藝術大賽中獲幼兒鋼琴組三等獎,同年10月份在長春市少兒鋼琴大賽中獲幼兒組第二名。她今天為大家演奏的曲目是《南泥灣》。

  12、接下來為大家演奏的是朱彤同學,她今年13歲,是今天參加演出同學中學習鋼琴時間最短的一個,學習鋼琴只有9個月,在此前她曾學過聲樂,並在許多聲樂比賽中獲獎,還經常業餘客串節目主持人,在今年“六。一”兒童節前被長春市教委評為“百名好少年”稱號。雖然學習鋼琴的時間比較短,但在王老師的精心培養下進步很快,她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曲目是《圓舞曲》、彈唱《送別》,請大家欣賞。

  13、最後出場為大家演奏的是朱曉航同學,她今年14歲,是中學一年級的學生,上中學後學習的壓力已經是很大了,但她仍能抽出一些時間練琴,為們的做出了榜樣。今天她為大家演奏的曲目是《噴泉》、《水邊的阿狄麗娜》。

  14、下面讓我們掌聲請出我們敬愛的王春蕾老師,為了感謝各位的光臨,感謝“五環水吧”同仁的大力支持,感謝樂手們的能力合作,王老師為大家演奏一曲《愛的協奏曲》。

  15、一曲《愛的協奏曲》令人神思遐想,使人沉醉嚮往,讓人回味無窮。接下來王老師再為各位彈唱一首《五彩路》,希望各位同學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中絢麗多彩,在祖國的建設中早日成材。

  結束語

  甲:尊敬的各位朋友,各位老師。

  乙:尊敬的各位家長及同學們。

  甲:今天的演奏觀摩會到這裡就要結束了,在樂隊的配合下我們取得了預期的效果,同時我們也通過這場演奏會看到了明天的希望。

  乙:儘管我們的演奏還不夠完美,技法還不夠嫻熟,但我們從中得以了鍛煉,今後我們還要繼續努力,強化訓練,提高技藝,做了個“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好學生。

  甲:讓我們再一次感謝各位的參與支持。

  乙:讓我們再一次感謝樂隊的密切合作。

  甲:今天的演奏會至此結束了。

  乙: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鋼琴音樂會主持稿
網友評論
鋼琴音樂會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