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初三家長會主持人串詞

初三家長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初三家長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初中家長會主持人串詞

  男:親愛的爸爸媽媽 女:敬愛的老師 合:你們好!

  男:等待你們時,焦急而興奮;眺望你們時,緊張而歡喜

  女:走廊那頭,是你們慢不下來的腳步;走廊這頭,是我們剪不斷的期盼

  男:擺上一方桌,放一木椅,懷着草木皆知的感恩心,我們大聲說:

  合:歡迎您,親愛的家長!

  男:放下手中的工作,沐浴着冬日的暖陽。

  女:懷揣着望子成龍之心,背負着美好生活的期盼,您來到了我們昔日學習的班級。

  合:在此,我們代表285甲班全體師生,對您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男:我們知道班主任的得力助手就是總攬全班的班長,班長是班級的代表更是我們學習的好榜樣!現在就由班長來介紹一下班級的情況吧

  ……

  男:其實一個班級各科成績的好壞都離不開那背後默默為同學服務的課代表,現在讓我們歡迎這些工作者說一說,老師的教學情況以及學生的學習情況吧!

  ……

  女:謝謝課代表的精彩發言。有一個人,目光是那樣的親切;有一個人,微笑時那樣的溫暖;有一個人,期望是那樣的誠摯;有一個人,鞭策是那樣的有力。她在我們的心田上播撒愛的陽光,她在我們的心田上滋潤愛的雨露。如果說課代表是我們班這艘船的水手,那麼她就是我們這艘船的總舵手,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來歡迎班主任黃老師。

  ……

  男:老師像蠟燭,點燃了自己照亮了別人,他們不求索取,不求回報,只願學生能學到更多知識,現在就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楊老師精彩發言。

  ……

  女:要想把我們培育成才,光靠老師還不行,還需爸爸媽媽們的鼓勵和督促,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接下來有請家長代表發言。

  ……

  男:在班上取得第一名是光榮的,更是令人羨慕的,現在就由王瑤同學介紹一下學習經驗吧!

  ……

  女:世間總有一種愛無怨無悔,總有一種親情難割難捨,那就是父母之愛。父母之愛像汩汩的甘泉,悄無聲息地流淌過我們的心田洗滌人世間的污濁,滋潤一顆顆乾涸的心靈。

  男: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我們從呱呱墜地到一點點長大,父母以辛勤的勞作和無私的關懷養育着我們。我們在父母無微不至的關懷下成長,我們沒有理由不愛自己的父母,不理解父母的勞動

  女:有一種幸福像空氣一樣纏繞在我們的身旁,很多時候我們都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的

  合:我們現在只能用歌聲來報答辛勤的父母,讓我們獻上一曲感恩的心送給各位爸爸媽媽

  男:召開這一次家長會的目的是為了實現家長與老師、家長與學生之間的交流與溝通,以便老師能夠更有針對性的實施教育,家長能更好的教育自己的子女做人與成才。各位家長,讓我們與學校老師共同攜手托起明天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初三家長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初三家長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