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籃球比賽頒獎儀式主持詞

籃球比賽頒獎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籃球比賽頒獎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同志們:

  為期六天的*市市直職工"慶五一。中國移動杯"籃球比賽,經過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工作人員的共同努力,圓滿地完成了全部賽程,現在舉行頒獎儀式。首先,介紹一下出席頒獎儀式的領導和嘉賓,他們是*同志,*市局長*同志,中國移動分公司副總經理*志,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這次比賽,本着"友誼第一、比賽第二,快樂工作、健康生活"宗旨,全體運動員發揚了奧林匹克精神,賽出了風格,賽出了水平。從參賽運動員的身上,充分體現了我市廣大職工的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的精神風貌,體現運動健兒的團結協作,頑強拼搏的時代風采。這次比賽,既鍛煉了職工體魄,又增強了大家友誼,既讓我們享受了健康,又提升了文明,對於促進職工健身運動,推進全市職工文體活動的開展將起到重要的作用。

  這次比賽,得到了各參賽單位和全體運動員的積极參与,得到了中國移動*分公司、市體育局、市供電局的大力支持同時,全體裁判員和工作人員為比賽的順利開展付出了辛勤工作。在此,我代表市總工會向支持、參與這次比賽的單位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下面請裁判長宣布比賽結果。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在這次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單位和運動員們表示熱烈祝賀!

  下面請市*同志,*市體育局局長陳建新同志,移動公司副總經理*同志為獲得比賽前四名的單位頒發獎盃和獎金,請獲獎代表上台領獎。

  下面請*同志為獲得組織獎的單位頒獎,請參賽的十三個單位代表移步到隊列前領取獎旗和獎金。

  各位領導、同志們,*市市直職工慶"五一。中國移動杯"籃球比賽勝利結束。

  再次感謝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您正在瀏覽: 籃球比賽頒獎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籃球比賽頒獎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