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路工作會議主持詞

公路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公路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公路工作會議主持詞

  同志們:

  現在開會。

  參加今天會議的有:縣長**、縣交通局局長***同志,縣公路局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局機關全體人員,各科室、單位副科級以上中層幹部,各公路站站長、統計員,路政大隊、收費站中隊長,一線職工代表和受表彰的先進個人共計160餘人。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謝局長前來指導工作。今天會議的議程共四項:第一項,由副局長***同志宣讀《關於表彰***等機械操作能手的通報》、《關於表彰2005年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關於對在2005年度創建文明行業競賽活動中做出貢獻的個人給予經濟獎勵的決定》、《關於表彰2005年安全生產管理先進單位、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第二項,頒獎;第三項,由局黨總委書記、局長***同志作《站在新起點,實現新突破,為全面完成“十一五”規劃開好局、起好步》的工作報告;第四項,由縣長****作重要講話。

  下面進行第一項,請***宣讀《關於表彰2005年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關於表彰2005年安全生產管理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的決定》。

  會議進行第二項,頒獎。

  請第一組上台領獎。

  請第二組上台領獎。

  請第三組上台領獎。

  請第四組上台領獎。

  會議進行第三項,請***作《站在新起點,實現新突破,為全面完成“十一五”規劃開好局、起好步》的工作報告。

  會議進行第四項,請縣長***同志講話。

  同志們,今天這次會議開的很好,非常成功,會議時間雖短,但主題突出、內容豐富、任務明確、措施得力,是一次振奮精神、催人奮進的大會,是一次站在新起點、瞄準新目標、實現新發展的大會。會上對2005年度公路工作作出突出貢獻的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代表縣委、縣政府作了重要講話,對我們2005年度公路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評價,同時對我們今年的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縣長的講話,對全面做好今年的公路工作有很強的指導作用,希望在座同志們認真領會,深刻理解。*局長代表公路局作的工作報告,全面具體,思路清晰,目標明確,措施有力,(來自)完全符合我縣公路工作實際。對2005年度公路工作總結的“十大亮點”,是對在座的同志們及全縣公路工作者一年來工作成績的充分肯定;對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不護短、不避丑,問題找的准,說的到位,對促進今年的各項工作再上新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義;對今年和今後一個時期的工作安排和打算,提出了九個方面的任務目標和“六個加強”、“六個不放鬆”的工作措施,突出了以科學發展觀統領公路工作的指導思想和堅持“以人為本”的服務理念,為高標準、高質量、全面完成今年各項工作任務,理清了思路,明確了奮鬥目標,指出了努力方向。希望與會的同志們認真學習和領會會議精神,結合各自承擔的工作任務,認真抓好貫徹落實。

  為認真貫徹落實好這次會議精神,下面,我再強調幾點:

  一、加強領導,提高認識。為全面完成會議確定的各項任務目標,再創一流的工作業績,保證各項工作上新水平,必須從思想上提高認識,要從深度和廣度上全面理解會議精神,以這次大會為動力,創新工作思路,正確分析形勢,找准奮鬥方向,創造性的開展工作。成績只能代表過去,不能說明將來,如果思想認識不到位,思想就沒壓力,工作就沒目標,保持榮譽就很困難。

  二、強化責任,狠抓落實。工作干好乾不好,關鍵是看我們的責任心強不強,抓落實夠不夠,有了責任心,困難就能克服,問題就能解決,工作就會有起色。要狠抓工作的落實,上面千條線,下面一根針,在座的同志們都長年工作在公路建設第一線,是貫徹落實各項政策的具體實施者,尤其是中層以上管理人員,更要明確自己的職責,進一步落實責任,強化措施,做到各項工作有布置、有檢查、有監督、有落實,樣樣工作有人抓,件件事情有落實,確保工作干一項成一項。

  三、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創新是一個行業保持可持續發展的不竭動力。我們在積極推進科技創新的同時,也要不斷創新工作思路,增強工作的主動性和問題的預見性。在工程建設、公路養護、規費徵收、路政管理等工作中,(來自)要主動加強與有關部門的溝通,積極爭取各級黨委、政府和社會各界的理解、配合和支持,把部門工作提升為政府工作,把行業行為轉化為社會行為,充分調動一切可以調動的力量,凝聚共識,形成合力,為公路發展展營造和諧的外部環境。

  會議結束以後,各科室、單位要抓緊召開會議,將會議精神層層傳達到各基層單位和每一名職工,真正形成一心一意謀發展、聚精會神搞建設的濃厚氛圍。同時,要抓緊研究落實意見,緊密結合本單位實際,認真分析形勢,理清工作思路,分解細化各項目標任務

  

您正在瀏覽: 公路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路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