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萬人摜蛋大賽頒獎儀式答謝辭

萬人摜蛋大賽頒獎儀式答謝辭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萬人摜蛋大賽頒獎儀式答謝辭

  江蘇匯元房地產有限公司董事長 陳興福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媒體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歷時一年多的儀征市首屆“匯元杯”萬人摜蛋大賽,在市文體局、公證處、市廣播電視台等單位的大力協助和廣大市民的積极參与及熱情支持下,今天終於落下帷幕了。首先,請允許我代表這次大賽的主辦方--江蘇匯元房地產有限公司,向本次大賽的獲獎選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頒獎盛典的各位來賓表示誠摯的歡迎!向為本次大賽提供鼎力支持的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謝!向大賽組委會以及為此付出辛勤勞動的裁判員和全體工作人員致以親切的問候!

  本次摜蛋大賽得到了儀征市社會各界的密切關注和廣泛的支持,也得到了數以萬計的摜蛋愛好者的積極響應,參賽人數之多,覆蓋範圍之廣,影響力之大,獎品設置之重,在儀征歷史上都是前所未有的,對提升我們匯元房地產的影響力和知名度產生了積極的正面作用。

  本次大賽的主要成效可以用摜蛋遊戲的三個特點來說明:摜蛋的第一個特點是湊“炸彈”。早在一年前,隨着“萬人摜蛋、智取奔馳”這條爆炸性的新聞在我們全市城鄉廣為傳播的同時,我們新開發的匯元頤景小區就以其獨特的Artdeco風格設計,宏偉的外觀和優美的線條給廣大市民和業主帶來了耳目一新的震撼。摜蛋的第二個特點是跑得快。正是由於我們匯元頤景小區採用了框架剪力牆結構和超大陽台、底層架空等一系列領先、實用的建設設計理念,不僅為業主提供了物超所值的住宅產品,還為業主創造了較大的升值空間,因此深受廣大客戶的青睞和好評,每次開盤,均出現了認購火爆、氣氛熱烈的喜人場面。摜蛋的第三個特點是變化多。我們匯元頤景小區定位於為城市的工薪階層和企業白領群體服務,因此,在戶型、面積及功能設計方面,我們根據不同的客戶需要而“量身定做”,滿足了廣大客戶的多種變化的需求。2013年,我們匯元房地產公司的銷售量和銷售金額在全市房地產企業排名已進入前三位,可以說,本次摜蛋大賽的成功舉辦,我們公司和儀征社會各界都共同取得了“雙贏”。

  我們江蘇匯元房地產有限公司起步較晚,目前仍處在不斷成長、不斷進步、不斷完善的發展階段,我們還需要得到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給予更多的關心、幫助和支持。我們堅信,通過我們“匯元人”自強奮進的不懈努力,加上有我們各級領導和相關部門的支持和幫助,我們匯元房地產公司必將在儀征城市建設的藍圖裡增添更多的炫麗彩墨,必將為儀徵人民的安居樂業提供更多優美、舒適的居住環境,必將最終實現本公司的發展願景--打造老百姓最認同的房地產公司。

  律回春暉漸,萬象始更新。2014年春節將至,藉此機會,我向大家拜個早年!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事業進步,萬事如意!

  謝謝!

  2014年1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萬人摜蛋大賽頒獎儀式答謝辭
網友評論
萬人摜蛋大賽頒獎儀式答謝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