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升旗主持稿

幼兒園升旗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幼兒園升旗主持稿 標籤:幼兒國學 今天我是升旗手

  幼兒園升旗主持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星期一,我們又迎來了莊嚴的升旗儀式。本次升旗任務由我們大二班來完成。我是大二班的游厚善,很榮幸為大家主持今天的升旗儀式。

  今天大二班的六位小朋友當上了光榮的升旗手,下面有請他們自我介紹。瞧,我們大二班的升旗手個個昂首挺胸,他們講文明、懂禮貌,是全體小朋友學習的好榜樣。

  下面我宣布升旗儀式現在開始:全體立正升國旗、奏國歌。請全體老師、小朋友面向國旗,行注目禮。禮畢

  請小朋友們唱國歌。

  鮮艷的五星紅旗飄揚在幼兒園上空,我和大家一樣都感到非常驕傲,非常自豪!今天我還要和大家分享一個小知識:

  貓從屋頂跳下來為什麼不會摔傷貓具有很好的平衡能力,它從高處往下跳的時候,總是腳先着地,身體站得穩穩的。貓的尾巴也能夠幫助它保持平衡,它的腳底長有一層厚厚的肉墊,就像穿上了柔軟的運動鞋。所以它不會摔傷。

  小朋友們,我們是初升的太陽,我們是祖國的明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讓我們再一次抬頭望着飄揚的國旗,請國旗相信:我們會好好學習,長大后,為你增添更多的光彩!

  升旗儀式到此結束,請小班、中班的小朋友有秩序地回教室,請大班小朋友留下了做操。

  謝謝大家!

  幼兒園升旗主持稿(二)

  B:尊敬的老師

  A:親愛的小朋友。

  合:大家,早上好!

  A:我是大一班的黃老師。

  B:我是大一班的吳元駿,今天的升國旗儀式,由我們主持。

  A:九月,是金色的季節;

  B:九月,是溫馨的季節;

  A:九月,是碩果累累的季節;

  B:九月,是天真爛漫的季節。

  合:九月,我們迎來了全國第24個教師節的到來。

  A:元駿小朋友,你知道教師節是幾月幾日嗎?

  B:知道啊,每年的9月10日是教師節啊!

  A:1985年9月10日,全國的教師們迎來自己第一個教師節。從此以後,每年的教師節成為了人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尊師重教成為了一種美德。

  B:今天,我們大一班的小朋友準備了精彩的節目,要獻給敬愛的老師們。

  A:讓我們一起欣賞吧!

  B:有請大一班的小朋友。{大班幼兒上場}

  B:請欣賞詩歌朗誦:開心回到幼兒園。

  B:第二首:老師的眼睛

  B:最後請聽歌曲:老師老師我愛你

  B:請把我們心中的感動凝聚成真誠的祝福,用我們最喜愛的方式,獻給我們松柏二幼的老師吧!

  合:讓我們以最誠摯的情感祝願所有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音樂響起,小朋友給全體教師獻花、送賀卡。

  A:今天的升國旗儀式到此結束,請各班老師帶回。

  幼兒園升旗主持稿(三)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各位嘉賓

  甲:女士們

  乙:先生們

  齊:大家上午好。

  甲:秋高氣爽,這是一個收穫的季節。

  乙:賞心悅目,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甲:在這收穫的季節。

  乙:在這全新的校園。

  甲:我們相聚在一起,相聚在金秋,相聚在這美麗的校園。

  齊:我們誠摯地恭迎大家的光臨,並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鞠躬、鼓掌)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汴河鎮中心幼兒園開園慶典儀式現在開始。

  乙:首先進行的是升旗儀式,請我們的升旗手做好準備。儘管他們年紀小,而且還只是經過了短時期的訓練,但他們也能有模有樣的升起祖國的國旗。愛國不分年齡大小,不分男女老少,愛國就要從小做起,從小事做起,從身邊做起,從現在做起。你看,這班小朋友雄赳赳氣昂昂走來了。請全體起立奏國歌,升國旗。禮畢。請坐下。

  甲: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在中國,在全世界,在我們的心裡。我們和我們的祖國血肉相連,少年強則國強,少年富則國富,幼兒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是我們的希望。下面有請中心幼兒園園長程濤致歡迎詞。

  乙:程園長來自汴河鎮中心小學,小學高級教師,她理念超前,業務能力強。她的教育寄語是“做人以真,待人以善,示人以愛,永遠保持一顆童心,做孩子的好朋友”,她將帶領我們努力實現三年內創監利縣示範幼兒園的目標。實現這個目標,離不開各級領導的英明領導,有請汴河鎮鎮委副書記,副鎮長宋長虹同志致賀詞。

  甲:領導的親切關懷,語重心長,領導的厚望,我們銘記於心,我們一班子人將不辜負領導的寄託,力爭把中心幼兒園辦成全縣乃至全市示範幼兒園,辦成學前教育的窗口。實現這個目標,除了我們自身的努力,離不開全社會及家長的鼎力支持,更離不開縣教育局領導的諄諄教誨,下面有請監利縣教育局副局長吳仙超同志講話。

  乙:吳局長的講話,令我們精神抖擻,熱血沸騰,我們更加有信心實現我們的目標,讓我們的孩子開心,讓我們的家長放心,下面有請家長代表中一班李天昊小朋友的爸爸講話。

  甲:一所幼兒園牽動着許許多多家長的親切關注,我們中心幼兒園真誠地希望各位家長有時間常來坐坐,常來看看,給我們多多地提出寶貴的建議。中心幼兒園建設期間得到了全社會的大力支持,得到了各位父老鄉親的厚愛,特別是鎮委委員、汴河派出所所長鬍小國及全體幹警全心全意的關心與支持,在這裡我們衷心地致以謝意!

  乙:下面有請汴河派出所()授牌。

  甲:警民一家親,警園心連心,這是一塊警園共建公示牌,共建和諧園所,共建美好校園,共建幼兒美好的明天!中心幼兒園從籌建到竣工,歷時整整一年,現在已正式投入使用,這期間,監利縣教育局局長余新洲同志及其他科室的領導,汴河鎮鎮黨委書記李鋒同志及其黨政領導,他們先後多次親臨現場指導工作,無論是嚴寒還是酷署,他們始終牽挂着這裡,在此,我們向各位領導的關心與關懷錶示最誠摯的感謝!現在,我告訴大家,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下面以熱烈的掌聲有請監利縣教育局局長余新洲同志,汴河鎮鎮黨委書記李鋒同志為汴河鎮中心幼兒園開園揭牌。(掌聲歡迎)

  甲:此時此刻,我們無比激動。汴河鎮中心幼兒園從此正式開園了,它將肩負着汴河鎮學前教育改革的歷史使命,它將為汴河鎮學前教育寫下新的篇章。我們的成長離不開祖國,我們的發展離不開祖國,請欣賞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國》,表演者,幼兒園全體教師。

  甲:國強家才強,沒有國哪有家。八年抗戰我們不會忘,日本侵略者的滔天罪行我們不會忘,釣魚島是我國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土。日本的醜惡嘴臉,再狡猾我們也不會上當,請欣賞幼兒舞蹈《我不上你的當》由大二班小朋友表演。

  乙:黃碟老師,畢業於孝感孝南職業學院,從小就喜歡鋼琴,對鋼琴的演練有獨到之處,曾多次獲獎。下面有請黃碟老師,鋼琴獨奏《噴泉》

  乙:聽一首優美的音樂,如痴如醉。黃碟老師將負責着我們中心幼兒園的藝術領域的教學,我們將開設各種興趣班,培養幼兒從小喜歡音樂的興趣,喜歡舞蹈的興趣,喜歡畫畫的興趣。我相信大家對陽光舞蹈俱樂部並不陌生,我運動,我陽光。下面請欣賞拉丁舞《恰、恰、恰》。

  乙:優美的拉丁舞,大家想不想學啊?(問下面幼兒)想,就來我們中心幼兒園。我們這兒還有一隻美麗的百靈鳥,大家想看嗎?劉思畢業於孝感孝南職業學院,她說:我願把我的幸福快樂獻給每一個祖國的花朵。讓他們成為一隻只美麗的百靈鳥,開心快樂,健康成長。請欣賞她給我們帶來的獨唱《軍營飛來一隻百靈鳥》。

  甲:真是一隻百靈鳥,會唱會跳。幼兒教育是不同於小學的教育,我們不能違背教育規律,過早地給他們年齡以外的壓力,對於剛入園的孩子來講,我們要讓他們會唱會跳會說,更要培養他們良好的各種習慣,吃飯的習慣,睡覺的習慣,讀書的習慣,寫字的習慣等等等。可不要小看洗澡的習慣哦。講衛生愛乾淨是健康的基本條件,請欣賞大一班的幼兒舞蹈《我愛洗澡》。

  甲:我愛洗澡,我愛乾淨,我健康,我快樂。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有自己的夢想,為著這個夢想去生活,去工作,去努力,讓我們一起去放飛心中的夢想吧!請欣賞配樂詩朗誦《放飛愛的夢想》。

  乙:為著這個夢想,我們起早貪黑。為著這個夢想,我們風雨無阻。為著這個夢想,我們寒來暑往。我們無怨無悔。我們任勞任怨。為了誰,為了這班孩子。請欣賞拉丁舞《牛仔》。

  乙:我運動我健康。這就是陽光舞蹈的魅力,他們曾經參加過靈秀武當國際比賽,並獲得銅獎。汴河鎮中心幼兒園今後也會開設各種特長班,將會成為幼兒活動的中心。孩子們一天一天在長大,一天一天在懂事,一天一天在學會生活,學會學習,學會感恩,請欣賞舞蹈《感恩的心》。

  甲:(過渡段時說)親愛的小朋友們,當你們手裡有一束鮮花的時候,你會送給誰 是送給媽媽 還是送給老師 還是叔叔阿姨 無論你送給誰,說明你已經懂得感恩。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父母,感恩老師,感恩所有幫助我們的人。

  2、縱使世事多變,但卻總有一種感動存在你我的心中;縱使社會競爭多麼激烈,但卻總有一種信仰讓我們淚流滿面。因為人間不僅僅只有競爭,還有你我那顆熱情的心,所以我們要懂得感恩。懂得了感恩,學會了感恩,每個人都會擁有無限的快樂!我們的明天就會更加美好!請欣賞大合唱《明天會更好》。

  乙:(接近尾聲時邊唱邊說)尊敬的各位領導。

  甲:尊敬的各位嘉賓。

  乙:尊敬的各位家長。

  甲:親愛的小朋友們。

  乙:適逢中秋、國慶雙節日的來臨,汴河鎮中心幼兒園開園慶典馬上要跟大家說再見了。

  甲:再見了今天的盛大慶典,我們將迎來中秋、國慶。

  乙:請允許我們在中秋、國慶到來之際,以真誠的心意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甲:祝親愛的小朋友們節日快樂,永遠快樂!

  乙:舉國上下一片歡騰。

  甲:我們相聚在金秋。

  乙:我們相聚在這美麗的校園。

  甲:我們相聚在歡樂的海洋。

  乙:我們相聚在和諧的國土上。

  齊:讓我們用我們的熱情去擁抱明天,讓我們用我們的精神去迎接明天!汴河鎮中心幼兒園開園慶典到此結束。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升旗主持稿
網友評論
幼兒園升旗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