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品主持串詞

小品主持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小品主持串詞(一)

  女主持人:首先我向大家介紹一下參加今天xx鄉**多彩貴州宏松杯小品大賽的評委。

  男主持人:請XXX領導宣讀xx鄉**多彩貴州宏松杯小品大賽評分細則。

  女主持人:下面,請欣賞由xx小學為我們帶來的小品《打工回家》。

  男主持人:哥哥出門幾年,不知家鄉變化,當回到家一看,發自內心地喊出我的家鄉真美麗,有請大榜小學給大家帶來的小品《我美麗的家鄉》

  女主持人:xx——有着多民族悠久燦爛的歷史文化,有一個濃郁神秘的民族風情,有着冬無嚴寒、夏無酷暑的宜人氣候,我們的家鄉是美麗的。學校也是美麗的,可是師生之間有一場風波發生了,請出大坡小學給我們帶來的小品《老師整我,我整老師》

  小品主持串詞(二)

  a:我們每一個人,要面臨許許多多的考試,在考試場上發生的風波也不計其數,下面請看看這個考試場上出現了什麼風波呢,有請xx中學給我們帶來的小品《考試風波》

  b:xx是個好地方,放眼一片好風光;綠水青山景色美,麥苗青青稻花香;請欣賞上寨小學給我們帶來的小品《暢遊家鄉》

  a:下面是田壩小學給我們帶來的小品《超級PK》,有請。

您正在瀏覽: 小品主持串詞
網友評論
小品主持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