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應屆畢業生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尊敬的校長、各位老師、親愛的家長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非常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們幼兒園大班小朋友的畢業典禮,今天的內容主要分兩個部分。

  第一部分的主要內容是:

  請幼兒園大二班的畢春玲老師向家長彙報幼兒園幼小銜接所開展的工作;

  請小學低段、經驗豐富的王秀霞老師做關於小學入學前準備工作的講座;

  幼兒園向家長徵求對幼兒園工作的意見。

  以上環節進行完畢請家長中途休息10分鐘,開始2011年大班畢業典禮。

  下面進行第一環節:

  時間飛逝,轉眼孩子們就要畢業進入小學課堂了,幼兒在園期間三年裡的各種活動都是在為升入小學打基礎,本學期我們集中進行了一系列的幼小銜接工作,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大二班的畢老師為家長做幼小銜接報告。

  謝謝畢老師精彩的報告,在這一張張照片中,我們看到了老師們的辛苦,小朋友對小學生活的嚮往。為讓孩子們更加順利的進入小學,幼兒園特意安排小學低段、教學經驗豐富的王秀霞老師為我們介紹小學入學前的準備工作,大家歡迎。

  非常感謝王秀霞老師精彩的講座,為了不斷完善幼兒園的各項工作,更好地服務於小朋友和家長,每年的學期末我們都會向家長朋友們徵求對幼兒園工作的意見和建議,下面進行第一部分的最後一個環節:請園長給大家講解具體的操作要求,大家歡迎。

  第一部分到此結束,填完表的家長可以出去通通風,休息10分鐘,於2:50準時在這裡集合。

  第二部分:畢業典禮

  A尊敬的各位家長

  B親愛的老師、小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A彩旗在飛揚,鳥兒在歡唱,

  B陽光燦爛,照耀着我們小朋友的笑臉,

  C他們像在表達對我們的衷心祝福;

  A他們也像在傾訴對老師、對幼兒園的無盡留戀!

  B感謝老師用慈母般的溫暖、滋潤着我們快樂的成長。

  C讓我們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學到了許多本領,

  A讓我們舉起雙手,用掌聲表達我們的心聲。

  B今天,我們誠摯地邀請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來參加我們的畢業典禮!

  C與我們共同分享成長的快樂。

  我宣布:2011年大班畢業典禮現在開始。

  B1.自從我們入園以來,園長、老師都在關心着我們的一切,現在我們就要畢業了,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園長老師向小朋友們致畢業詞。

  A幼兒園是一片沃土,老師是辛勤的園丁。如今,茁壯成長的小苗苗就要離開這片土地,家長們心中充滿了對老師們的感激和敬意,現在請幼兒代表孫琦雯與家長代表孫琦雯的媽媽講話,大家歡迎。

  C2.大班的小朋友馬上就要畢業了,中班的小朋友們也來為大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送來祝福,帶來了好看的節目。

  請欣賞由中班小朋友帶來的小合唱《嘀喱嘀喱》和《月兒彎彎》。

  B3.感謝中班小朋友們的精彩演出,現在請我們大班小朋友展示我們的說話識字閱讀。

  A①本次展示我們準備了五首兒歌,因時間有限,只選擇其中的兩首,現在我手中是五首兒歌的題目,請兩名家長來抽取。

  ②《笠翁對韻》是國學經典,是本學期的經典誦讀內容,分為上、下兩卷,每卷各15節,因時間的關係,只展示其中的一小部分。

  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帶來的《笠翁對韻》上卷一東

  C4.讓我們用掌聲來鼓勵下他們,為了表達對老師的感謝,大班小朋友還帶來了朗誦——《畢業詩》,請欣賞。

  B+C5.幼兒園的學習生活給我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們對這裡有了深厚的感情,讓我們用最美好的歌聲向老師們說聲“再見”。

  請欣賞由大班小朋友帶來的《畢業歌》。

  A謝謝大班小朋友,這首歌曲充滿了不舍,充滿了老師和孩子們濃濃的情誼,在這裡祝願所有的寶貝們在人生的道路上越走越遠。

  6.小朋友們,你們瞧,這是什麼?(背景音樂《每當我走過老師窗前》)

  你知道他的意義嗎?它意味着小朋友們幼兒園生活的結束,小學生活的開始。將來,無論你們走到哪裡,當你們看到畢業證書和你們的畢業照時,就一定會想起幼兒園,想起親愛的老師和可愛的小夥伴們。下面就請領導和老師們為小朋友們頒發畢業證和畢業照。

  (孩子們,把你們的畢業證放在胸前,讓我們把這難忘的一刻永遠的記錄下來。)

  B7.我們馬上就要畢業了,離開朝夕相處的夥伴們,要離開和藹可親的老師們了,

  B+C下面讓我們為可愛、可親的老師們鞠一躬,再次表達我們對老師們的感謝之情。

  A我代表全體老師祝願小朋友們順利開始小學新生活,感謝各位家長一直以來對我們工作的支持與幫助;也祝各位家長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我宣布2011年白馬山小學附屬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光臨。

  再見!

  濟南市白馬山小學附屬幼兒園

  2011年6月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大班畢業典禮主持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