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禮主持串詞

婚禮主持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婚禮主持串詞(一)

  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各位來賓朋友們大家好!(掌聲)很高興大家來參加XX先生和XX小姐的結婚典禮。

  首先我代表二位新人向各位的到來表示忠心的感謝!(掌聲)今天是公元2004年的8月8號,農曆六月二十三日。

  今天世界上兩個最幸福的人,他們將攜手走進這個婚姻的殿堂,即將開始他們的幸福生活,在這裡讓我們用幸福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吧!(有請新郎XX新娘XX入場!)開始[結婚進行曲]

  婚禮主持串詞(二)

  涼拌!那朋友們,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新郎倌不僅長得帥,長得酷,還會變魔術。大家信不信?不信,那事實勝於雄辯!

  請我們的音響師,朋友們,掌聲響起來。新郎倌將要變出一朵美麗的玫瑰花,來,大家呼喊聲一起來!3.2.1.哎呀,哎呀,新郎倌臉上露出了一個大大的遄鄭∥抑道,一定是朋友們掌聲不夠熱烈,呼喊聲不夠響亮,所以新郎倌發揮失常了,朋友們,掌聲,呼喊聲一起來。3.2.1.新郎倌變出了一朵美麗的玫瑰花,新郎倌,拿着你的鮮花,走向你的新娘,走向您生命中的太陽!(今天高潮)

  請新郎單膝下跪,將花兒送給美麗的新娘。新娘子將花兒放在捧花中,祝福你們的愛情圓圓滿滿,甜甜蜜蜜。

  請父親把女兒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中,這是新娘一生中最重要的兩個男人的交接,也是愛與責任的交接。請朋友們掌聲歡送父親退場,感謝您為女兒撐起金色的童年。

  朋友們,婚禮的鐘聲已經敲響。請點燃最燦爛的焰火,拋灑最聖潔的玫瑰花瓣,掌聲有請新郎新娘步入神聖的婚禮殿堂。

  婚禮主持串詞(三)

  夫妻恩愛成幾何直線,兒孫萬代像小數循環

  一鞠躬:想當年藍田種玉,膠漆相投,情意綿綿談戀愛;喜今朝紅葉題詩,雨水合歡,甜甜蜜蜜結良緣。

  二鞠躬:頂家立業,育英才,男兒自是霸王;花前月下,展英姿,巾幗不讓鬚眉。

  三鞠躬:攜手結伴侶,眼角眉梢添喜色;並肩話前程,燈前月下有知音。

您正在瀏覽: 婚禮主持串詞
網友評論
婚禮主持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