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時裝秀主持串詞

幼兒時裝秀主持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時裝秀主持串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時裝秀主持串詞(一)

  男:若我們用詞語來形容身體,一般都是健康的,高大的,我們學前班小朋友帶來不一樣的詮釋《我的身體最神氣》

  女:衣服是我們必要的東西,他能給我們溫暖,能讓我們用來詮釋一些美麗,每個人都着形形色色的衣服,我們應該把這種美展現出來,有請小朋友帶來《服裝表演》

  男:我們的小朋友是聰明的,是機智的,讓我們來考考他們吧,《手指快算》有請。

  爸爸在我們心中是好的,還是壞的?爸爸是偉大的,是慈祥的,他要撐起整個家,爸爸是嚴厲的,是想讓我們懂的做人,懂的學習,有請中班小朋友帶來歌舞《好爸爸壞爸爸》

  女:沒有翅膀,象我們一樣有了夢想也能飛翔,有請大班小朋友帶來《蟲兒飛》

  幼兒時裝秀主持串詞(二)

  1、我是解放軍:下面將要上場的大班的小小男子漢們,個個神氣十足,威風無比,他們給大家帶來了來自軍營的舞蹈《我是解放軍》。

  2、時裝表演:我們的世界是一個愛的世界,愛自己,愛家人,愛老師,愛夥伴,愛地球,愛自然。關愛生活,從我做起。請欣賞小班小朋友的《環保時裝秀》。

  3、葵花朵朵開: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希望,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媽媽,我們在他*的懷抱健康快樂地成長。請欣賞大班小朋友的舞蹈《葵花朵朵開》。

  4、地球是我們的家:今天是地球上全世界小朋友共同的節日,在這歡樂的日子裡,讓我們共同祝願:全世界的小夥伴們節日快樂!請欣賞小班小朋友的舞蹈《地球是我們的家》。

  5、小鴨舞:花兒在歌唱,蝴蝶在飛舞,就連活潑可愛的小鴨子也來湊熱鬧了。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小鴨舞》。

您正在瀏覽: 幼兒時裝秀主持串詞
網友評論
幼兒時裝秀主持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