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相聲--發財捷徑

相聲--發財捷徑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相聲--發財捷徑

  相聲--發財捷徑

  登台,甲乙二人面向觀眾鞠躬。

  甲:(甲向左側退後三步,高揚雙手做歡迎狀。高喊)朋友,死黨,知已!(然後握住乙的手使勁的搖。)

  乙:(做掙脫狀,把甲往後一推)你,你怎麼著。

  甲:沒什麼,我看到你激動。

  乙:別介,我可有心臟病。你一激動我心臟受不了。(向觀眾低聲說)好嘛,這哪兒冒版權所有出這麼一位。這也熱情得太過了。

  甲:(面向觀眾)我知道我是太激動了。不過,我是有原因的。

  乙:嗯,她還知道她太激動了。冷靜一下,慢慢說。

  甲:(拿手指指乙)這位是我的大學同學,老朋友,知已,死黨。我們有四年多沒有聯繫了。今天我們在這兒相遇。你說我能不激動嗎?

  乙:汗(手做擦汗狀),哦,好象還真是我大學的同學。你怎麼四年多都沒想起我這個死黨知已朋友呢?

  甲:畢業以後不是太忙嘛。不過,現在也不晚嘛。(提高聲音)朋友,死黨,知已!

  乙:你這一叫我的心臟又痛了。你現在哪兒發財呀?

  甲:發財,發大財!

  乙:我問你現在做什麼的?

  甲:發財,發大財!

  乙:可能她沒聽清,你現在什麼公司呀?(與甲同時)發財,發大財!

  甲:(與乙同時)發財,發大財!

  乙:去,敢情你只會這麼一句呀。

  甲:我的哥哥哎,什麼產品不重要,做什麼也不重要。只要發財,不是?你想發財嗎?

  乙:做夢都想呀,怎麼發呀?

  甲:我給你指條發財捷徑,保保月月進項數萬,不出二年半就口袋裡就裝進人民幣三百八十萬。

  乙:三百八十萬?還人民幣。(做抹口水狀)

  甲:動心了吧!

  乙:動心,掙這麼多錢要投資好幾百萬吧。可是我可沒錢。

  甲:不用!

  乙:至少也得幾拾萬吧,我也沒呢。

  甲:不用!

  乙:難道是幾萬?多謝關照了。

  甲:(拿手比劃個三和八)三千八百塊!

  乙:多少?

  甲:(再一次拿手比劃個三和八三千八百塊!

  乙:你是說投資三千八百塊,二年半,我就能拿到三百八十萬?你想錢想瘋了吧,你!

  甲:你這人,這可是在國外成功運營了一百多年的模式。咱們這個聯合體就已經在國內成功運營了八年了。培養出無數個百萬富翁呀。不消兩年,中國的百萬富翁里就有你我的份了。

  乙:你到說道說道。(面對觀眾)瞧她說的神乎其神的,我到要探出個所以然來。

  甲:你拿個三千八百塊。公司就會給你一套西裝,一套化妝品。不過,我先跟說清楚了。西裝的做工可差,你見人可別穿;化妝品你也千萬別往臉上抹,要是生出不該生的東西來我可不負責。

  乙:(面對觀眾)我這不是吃飽了撐的嘛。買一堆沒用的東西。

  甲:這東西好不好不重要嘛。西裝你就比方讓耗子拖去做窩了。化妝品你就當你刷牆了。關鍵關鍵,你就因此進入一個新的視野了。

  乙:行。只要能掙到錢,我就把西裝塞進耗子洞,找個牆把化妝品刷了。這麼著,我就能收到錢了?

  甲:你這不是等着天上掉餡餅嘛。你要主動出擊。

  乙:主動出擊?

  甲:是呀,親戚呀,朋友呀,同事呀。每個人都是機會。讓他們也參加到這個聯合體來?你發展三個下級,讓他們再去找他們的朋友找三個下級。每個下級都再找三個下級,三的零次方為一,三的一次方為三,三的二次方為九,三的三次方二十七,三的四次方為八十一,三的五次方為二百四十三,三的六次方是七百二十九。你瞧瞧不消七層,你就可以輕鬆完成六百份銷售額拿着三百八拾萬走人了。

  乙:這,這,這不是傳銷嘛。

  甲:(伸出一個手指頭)不,不,不,這不是傳銷。你這人什麼不懂就亂叫。這叫連鎖經營。跟傳銷不同,傳銷是讓人不斷往裡投錢。連鎖經營就只是一次投資。傳銷是害人的,咱這可教人掙錢。

  乙:(對觀眾)是騙子都不會說自己是騙人的。

  甲:咱還有政府支持呢。一九九八年朱總理訪美時。有一段講話說是就是咱這聯合經營。

  乙:怎麼說的?

  甲:朱總理說,目前我國已經從國外引進了一套先進的經營模式,並且在廣東廣西地區有序運營發展。

  乙:有這話嗎?

  甲:當然啦,你要是有關係可以去查新聞嘛。

  乙:這是一般人查得着的嗎?

  甲:一九九八年李嵐清副總理從美國引進連鎖銷售就是這個項目。

  乙:這些都是你查到的?

  甲:這是我的上級說的。

  乙:拿領導人說事,以訛傳訛。騙人上當。

  甲:我們聯合體里實行軍事化管理,教人育人,提高人的綜合素質。很多高級經理原來都是大企業家,老師,國家幹部。光廣西來賓就有九萬多人,這

  

您正在瀏覽: 相聲--發財捷徑
網友評論
相聲--發財捷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