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春節文藝晚會講話稿

春節文藝晚會講話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小景

春節文藝晚會講話稿 標籤:講話稿

  春節文藝晚會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父老鄉親:

  大家晚上好!

  凱歌高奏辭舊歲,春風得意迎新年。今晚,我們歡聚一堂,共賀新春佳節。這是個熱情洋溢、歡樂祥和的美好夜晚。值此新春佳節之際,在這熟悉的舞台上,我代表**鎮中老年體育協會向大家拜年啦!

  **鎮中老年體育協會,自2011年成立以來在**縣老年體育協會和**鎮委、鎮政府的領導和關心下,各項工作逐步得到完善,各項活動逐步走向正軌。同時得到了外出鄉賢陳友龍先生和其他熱心人士的贊助,購置了音響設備和運動服裝。現在全鎮參加體育健身的共有十幾支隊伍,人數達500多人。

  今晚這場春節文藝聯歡晚會得到了林振偉先生和楊明裕先生的大力贊助,現在我代表**鎮中老年體育協會,以及全體工作人員和參與人員,對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要感謝楊瑞創先生對本次晚會的瑩光棒和拍手器的贊助。

  參加今晚聯歡晚會的有來自本鎮民間的十支舞蹈隊,青年歌唱手,**愛好娛樂團,中新幼兒園,**論壇,以及來自**的公平腰鼓隊,可以說是百花齊放,精彩紛呈。在這幸福而喜慶的夜晚,讓我們盡情歡慶吧,唱出主旋律、舞出真風采!

  我們**鎮中老年體育協會希望通過舉辦一次次這樣的文藝晚會,來帶動全鎮文化活動蓬勃發展,使**鎮今後開展更多、更好、更有特色的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讓大家身心得到愉悅,精神得以煥發,讓我們**成為富有活力和魅力的文化強鎮!

  最後預祝本場晚會圓滿成功,祝大家新春快樂,萬事勝意!

  **鎮2013年春節文藝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您正在瀏覽: 春節文藝晚會講話稿
網友評論
春節文藝晚會講話稿 暫無評論